【苗栗】觀霧山莊。霧社櫻王,每年三月上中旬進入見頃

Last Updated on 2023 年 3 月 19 日 by 凱子凱

【觀霧山莊。霧社櫻王。觀霧霧社櫻王】

台灣很少能看到那麼大株的櫻王!美景不等人,滿開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開始長出綠葉了。

台灣最大的霧社櫻,2022年大概於3/9這天進入滿開,最佳賞花期的那個周末會非常塞。

看起來每年大概是在三月上旬最美。櫻王魅力太強大了,台灣很少能看到如此壯觀的櫻花樹!

觀霧櫻王 (6).jpg

FB粉絲團分享

花色潔白的霧社櫻,若有大藍天就更加分了。

這次算是晚來了一個禮拜,就如同本貼文分享的圖片這樣,紛紛長出了綠葉,僅有上半部還是白色的。果然”美景不等人”啊!

有時候山下天陰陰的,山上可能是好天氣喔!

現在平地的空氣品質實在是太差了。可以參考觀霧遊憩區影像參考,再決定要不要上山。

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憩區 24 小時 HD 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spnp852

大藍天與滿開的畫面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NationalForest/

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Villa

觀霧櫻王 (2).jpg

觀霧櫻王 (4).jpg

也請大家開車行駛於大鹿林道這一段時務必放慢車速、注意行車安全,太多彎路以及難以會車的路段。

觀霧櫻王 (1).jpg

記得往前方也欣賞一下”櫻后“,也可安排一條觀霧步道健行,幸運的話沿路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雲海!

觀霧櫻王 (5).jpg\

觀霧櫻王 (3).jpg

人的生命也是如此有限。努力向前是必要的,隨時調整自己正確的眼光,

多去看這個世界的美好,把握住您能擁有的,發揮上帝賦予您生命的價值!

原文撰寫於:2022.3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