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住宿推薦】《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交通如何走?離南海電鐵、黑門市場、心齋橋都不遠,日本橋電電街旁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11 月 16 日 by 凱子凱

這間「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 」是2015新開幕的東橫INN,

舊的「東橫INN 大阪難波」更名為「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 」,

以跟日本橋這間作區分,目前在難波地區就有著這兩間東橫INN。

DSC06888

這兩間東橫INN的位置,簡單說就是以南海電鐵作中線區分,剛好在對面的兩邊。

距離<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最近的地鐵是堺筋線惠美須町站,但我們很少搭這條線。

通常在難波心齋橋大阪這一帶活動的話,紅色線的地鐵御堂筋線對我們來說會最方便,

所以我幾乎都是從從御堂筋線難波站5號出口前往這兩間東橫INN。

但御堂筋線距離<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會比較近,

走到<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的話還需要繞過南海電鐵那邊,步行大約要15分鐘。

2015-11-30_232347

官網上的步行距離,我認為應該再修改一下,

距離南海電車難波站步行約8~10分鐘,地鐵御堂筋線則要15分鐘左右。

下圖使用GOOGLE MAP繪製地理位置圖,

基本上大方向就是南海電鐵南口出來,往日本橋電電街的方向走就行了。

飯店正門口出來沿著電電街直路往北走就可以到黑門市場及心齋橋(如紅線所指引)

往南走則是新世界通天閣方向。

2015-11-30_232607

下圖估計從飯店出來沿著電電街走到黑門市場的距離,大約750公尺,再往北走一點就是道頓崛商區了。

2015-12-01_092556

我在飯店拿到這張地圖還蠻清晰的,到南海電鐵、御堂筋線、道頓崛、黑門市場、電電街過來的方向指引~

第一次過來的朋友記得過去櫃台拿一下周遭的地圖,以方便您在這一區逛。

DSC06133.jpg

南海電鐵出來的話,從南出口這個方向出來

DSC06029.jpg

南海電鐵南口出來可以看到下圖這個路口,您可以選擇直走,看到很大條的電電街後右轉。

或者在這個路口直接右轉,然後要一直往右前方的方向走,不過這樣走小路比較多。 

DSC06471.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直接從這個路口直接直走到電電街右轉,再直走一下子就會到了,會比較好找路。

下圖左前方有一間MASANI,是台灣人很喜歡搬水波爐可配合的電器行。

DSC06473.jpg

不過我第一個晚上是在上圖的路口右轉慢慢走小路找到的,這個方向是從後門進入。

DSC06032.jpg

這是後門車庫,人員也可以從這個小門進出。

DSC06033.jpg 

大廳的正門落在日本橋電電街上,所以我覺得第一次來的朋友,從電電街過來會比較好找。

DSC06108.jpgDSC06140.jpg

電電街俗稱大阪的秋葉原,整條街上面就很多電玩的電家。(這是晚上關門時拍的)

電電街位於日本橋地帶,這裡是大阪的日本橋,不是東京的日本橋喔!

DSC06089.jpg


 來櫃台CHECK-IN

DSC06109.jpgDSC06034.jpg

拿出會員卡住宿有會員價,沒有的朋友現場辦一張就可以當場使用,

加入會員的好處真的很多,尤其在賞楓賞櫻一房難求的季節,有時候會員比較有權限可以訂到房間喔!

有些房間真的只限定東橫INN會員訂購~要省住宿費用的朋友,真的就是搶東橫INN了!!

會員都會要求寫下面這張紙,兩個Name欄,一個寫自己,一個寫同行的旅伴名字即可!

DSC06036.jpg

這間新的東橫inn,大廳很大間,用餐場地也很大,比<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好多了!

DSC06037.jpgDSC06087.jpg

比較新的東橫inn都改成電梯口就要先用磁卡感應才能按電梯,對管控上會比較好一些。

DSC06039.jpg

要先用磁卡感應才可以按電梯~灰色正方形那個則是天氣冷可以防止靜電使用。

DSC06041.jpg

這次住很高的1217,小孩都知道要用磁卡感應開門。

DSC06043.jpg

今日住宿雙人床房(禁煙經濟雙床房)

<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的雙人床房,床比較大張,相對的就沒有走道。

<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的雙人床房,床很小張,相對的桌子旁的走道空間就很大。

DSC06044.jpg

我在東橫inn網站預訂,

禁煙經濟雙床房,會員價格7600日元 (含稅 8208日元)。

未出示會員卡的話,8,000日元 (含稅 8,640日元)。

帶小孩住宿我會盡量選雙床房,這樣住起來會比較舒適,價錢也小貴一些些而已。

DSC06107.jpg

廁所真的是我見過東橫inn裡面最大間了吧!雖然還是不大,但可以感覺真的大一些。

其實在住這間之前,我有在PTT看到很多這間新開幕東橫INN的負面評價,

服務態度不佳以及清潔度有問題造成過去住宿者有很多反推的聲音出現。

因此這次住宿我當然第一個重點也是擺在檢查廁所乾不乾淨,還好今天住宿的馬桶很乾淨!!

唯一挑剔的就是蓮蓬頭上面卡到一根頭髮沒有拔下來,這飯店的清潔人員真的還要稍微再加強些!

我想一間新開幕的飯店,一開始真的都會有很多的問題需要去克服,態度不佳的服務員可以申訴他,

衛浴潔淨度不佳可以反應並且改善,應該再過一段時間服務水準也會慢慢地提升的。

DSC06052.jpg

東橫INN是大型連鎖的商務旅店,連日本人自己都很愛搶,畢竟價格上真的很經濟。

去日本玩我通常都早上8點出發,晚上11點回飯店,飯店對我來說就是睡覺跟放行李的地方,

東橫INN對我來說就是自助旅行省錢最好的朋友了,制式化的擺設跟房型,

我相信除了服務人員的態度跟早餐的豐盛度之外,基本上不會相差太大。

如果真的清潔度或者服務態度有問題,我認為真的可以跟飯店反應,再給新飯店一次再改進的機會與空間!!

DSC06058.jpg

第一次在東橫INN看到那麼大的電視螢幕,不愧是新飯店。

DSC06047.jpg

竟然還有保險櫃

DSC06050.jpg

吹風機看起來也比較新款了

DSC06063.jpg

這次住宿還送我2016年記事本,大開心!

房間磁卡給兩張,我覺得很棒,因為有時候晚上我會出去洗衣服,而老婆可能在睡覺了。

舊款使用一隻鑰匙的情況,拔掉鑰匙就會被迫關閉空調,沒有鑰匙我又無法開門,一直很苦惱這個問題。

DSC06066.jpg

東橫INN一定都會有販賣機

DSC06040.jpg

看電影服務我是不需要,回房間都是整理東西跟使用筆電繼續查資料或者看照片。

DSC06084.jpg

早餐是7:00~9:30,通常早點過去東西會比較多,早起的鳥兒真的會有蟲吃!

DSC06086.jpg

早餐我還真的挺滿意的,算是東橫INN裡面算東西多又好吃的了,

<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的早餐真是又少又不好吃,

早餐這間<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大勝!

DSC06112.jpg

早餐竟然還有咖哩飯,很不錯吃,隔壁桌的旅客也一直大聲讚美喔!

DSC06113.jpg

大廳可使用的空間

DSC06116.jpg

行李當天可以寄放,沒有問題

DSC06117.jpg

投幣式洗衣機,可以買洗劑(¥30 超便宜的!)。

飯店很貼心的是上面還有洗衣籃,如果有洗烘衣服太久,不用擔心衣物被挖出來亂擺了!

DSC06125.jpg

洗烘衣機費用說明~價錢不貴!

所以我出國都會選擇有住東橫inn的晚上去洗烘衣服,這樣衣服就可以帶少一點!

DSC06126.jpg

烘衣機我個人是認為大概起碼要烘個2個小時才會乾!!

DSC06130.jpg

出飯店大門,前面大路就是電電街,喜歡電玩的朋友可以逛一下。

出門口左轉一直往北直走,就可以走到黑門市場了,想吃海鮮或者早餐沒吃飽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解決!! 

DSC06146.jpg

整體我對這間《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的住宿感覺是還不錯的,並沒有PTT說的那麼糟糕,

也可能是因為又過了好幾個月,新飯店很多缺失都慢慢地被改善了吧!

連對整潔度很挑剔的老婆大人都說下次還可以來住這間,價格便宜,地點也不算差,

相對較新的飯店,空間上也比較好一些,而且早餐有比較好吃,整體設備算是比較新比較好!

原文紀錄於:2015.11.16


 

難波兩間東橫INN比較

  交通位置 早餐 設備 服務 清潔度 空間
           東橫INN 大阪難波府立體育會館西      
東橫INN 大阪難波日本橋    

 

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

〒556-0005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11-4

TEL:06-7668-1045 FAX:06-7668-1046

地下鉄堺筋線「恵美須町駅」より徒歩5分

南海電車「難波駅」より徒歩12分

近鉄・地下鉄千日前線「日本橋駅」より徒歩10分

地下鉄御堂筋線・四ツ橋線・千日前線「なんば駅」より徒歩13分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054/

凱子凱推薦度:3.5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