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竹北。美食食記】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竹北店》來自韓國最好吃的燒肉店,終於在新竹竹北開幕了!

Last Updated on 2016 年 10 月 19 日 by 凱子凱

當年到韓國東大門吃了姜虎東烤肉,一直讓凱子凱跟老婆對<姜虎東烤肉>念念不忘。

雖然知道『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開了第一間在台灣的直營分店,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台中吃。

沒想到這次姜虎東烤肉竟然在新竹縣竹北開了分店,超喜愛韓國美食的凱子凱,當然趁開幕期間就趕緊去吃啦!

IMG_7309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竹北店》開在縣政二路上,就在米其林輪胎的對面,豪宅啟德皇宮隔壁(竹北人應該聽得懂^^)。

這裡不算在熱鬧的光明一路美食商圈上,不過您站在縣政二路跟光明一路的交叉口,一定可以看到這間店。

再說明白一點,就是在原燒跟乾杯燒肉這附近,凱子凱覺得這地點算是很不錯。

如果您對這裡不是很熟,那就竹北交流道下來,往台元科技園區方向的縣政二路開,就可以找到啦~~

看到大大又顯眼的姜虎東人像招牌就是了!!

入口處的左邊就是現切肉區,可以看到肉盤就是從這邊搬出來的~~

IMG_7378

最有戲的果然還是姜虎東這塊活招牌~~

DSC08949

姜虎東本人經營的直營店,這幾年來很常想念在東大門吃姜虎東燒肉的美味呀!看到這招牌記得跟大叔拍個照呀~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凱子凱在韓國吃姜虎東烤肉的食記:

【韓國。東大門必吃美食推薦】 姜虎東燒肉~真的名不虛傳,超好吃~您一定要來吃的韓國烤肉店! 

DSC08964

開幕前三天有打卡九折的活動,其實也就是把服務費給折掉。凱子凱趁開幕的日子快點來吃看看~~

DSC08959

店內的位置還算蠻多的,不過還是要小排一下隊。

DSC08965

這次被安排在這裡用餐,用餐環境是蠻傳統的韓國烤肉餐廳裝潢~~

DSC08970

看到這排煙管,就讓我好想念在韓國吃燒肉的日子呀~~

天冷吃燒肉,配好吃的泡菜,想必有去過韓國的朋友應該都有類似的深刻印象!

DSC08974

韓國都是用這種筷子喔~不過都是一樣的,並不會不好上手喔~~

DSC08971

特製醬料的調配方法

DSC08979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菜單跟價位吧!

DSC08982

首先要知道的是中間這裡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最後吃下來真的可以吃很飽~~

DSC08984

再來主要就是點肉了~我們兩大一小過來吃,店員說必須點兩盤肉,因此每位客人算是必須點一盤肉喔!

我們點了牛五花$399雪花豬$299,如果想要省錢的朋友,其實兩個人來吃,點兩盤肉就足夠了~

因為上面這些小菜可以就可以吃很飽了!!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熱量很高啦~~

最後我們真的是吃蠻飽的,份量上算是很足夠,不用擔心會吃不飽的問題,讚啦!!

另外看到隔壁桌有點蠻特別的”盒飯“,會裝在一個大的銀色便當盒裡面,吃之前要”超用力”搖一搖,感覺挺有趣的!

聽說這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不過建議還是看過份量再加點,因為很有可能吃不完喔!

DSC08981

再仔細一點拍無限供應的小菜部分給大家看,不過也請不要浪費食材,有想要吃再加點囉!

DSC09013

首先很快地就送上一組小菜,可以看到有生菜盤、韭菜餅跟天然海鹽等。

韭菜餅很不錯吃,不過不大片,我們加點了兩次,海鹽則是給您沾肉的。

DSC08989

另外下圖可以看到沾醬、拌豆芽、蜜地瓜、韓式泡菜跟豆腐。

蜜地瓜很好吃,建議可以再加點來吃。

不過泡菜有點讓我失望了,很沒有韓式的感覺呀~(最後會補充,其實這泡菜是要包在燒肉跟生菜裡面一起吃才好吃!)

DSC08992

我們點的肉上桌了,看起來真得很美味吧!

DSC08999

DSC09004

其實這個火候真的不好控制,肉不算好烤,服務人員看我們似乎有點生疏,就主動過來幫忙了。

也提醒各位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請小朋友一定不要靠近烤盤附近,

因為火候還蠻大的,有時候噴汁可能會噴到人,一定要注意安全比較好!

DSC09006

果然還是店員比較厲害,把肉排得很整齊,看起來也比較美味。

外圈的烤雞蛋跟起司玉米也算是小菜的一部分,也是可以無限加點的,這兩樣都很好吃,請一定要再加點!

旁邊的蛋如果是這種顏色請先不要吃,要等到全熟才是最好吃的喔!

DSC09012

第一次烤的肉有點失敗,很多部份都焦了,火候確實有點難控制,中間的部分火超旺,很容易就焦掉了。

IMG_7340

還好服務人員後來有拿一盤新的給我們,不然第一盤烤焦的肉就不知道怎麼吃了~~

IMG_7368

中文的店員似乎還不是很上手烤肉的部分,後來來了一位韓國店員,烤肉動作好俐落,幫我們把肉烤的很好吃,總算成功了!

如果對自己烤肉技術不太有信心的話,其實還是找服務人員幫忙會比較好!

店員對韓式烤肉的烤法會比較容易上手,她們一把夾子就可以把所有的肉片夾起來,並且擺放的很整齊。

不過如果每一桌都要這樣烤的話,不知道服務人員會不會有人手不足的問題。

IMG_7355

旁邊烤雞蛋(煎蛋)的部分差不多是要變成這種顏色,也就是全熟才會好吃。

IMG_7353

烤雞蛋真的超好吃,吃完之後可以再跟店員加點,如下圖。

IMG_7352

另外我們還點了海鮮蔥餅$255,這蔥餅很好吃,很值得一點!

不過今天點了兩盤肉,口味上感覺還是遠不及在韓國吃烤肉的那種肉質,果然很多店家來到了台灣,口味都稍微有了些變化。

如果吃不飽的朋友,蠻推薦這道海鮮蔥餅的,應該是今天點的最滿意的一道。

IMG_7336

另外還有點肥牛醬湯$190,內容物大概如下圖。

原本想說點個湯類來配,問了點餐的店員說推薦這道,結果這道讓我跟老婆都好失望,一點韓國味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這道我們只吃了一半就沒吃了,感覺要辣一點、口味重一點會比較好一些~

IMG_7345

後來發現,原來泡菜包燒肉、再加上小菜,然後用生菜包起來,這樣的吃法會是最好吃的,大家不妨試試看這種吃法吧!

單吃泡菜的口感會有點失望的,這樣全部包起來吃就會變得很入口啦!

IMG_7362

這個拌豆芽是我說那位韓國服務人員幫忙攪拌了,看著她拿起來攪拌的手法真的超俐落,我們這些生手只能在旁邊鼓掌!

這道小菜請一定要這樣均勻攪和再拿起來吃喔,不要沒攪和就夾起來了,吃法要稍微注意一下。

IMG_7364

最後結帳的金額,主要是肉的價位比較高了一些,可以刷卡~

飲料的部分其實店內的冰鄉也有韓式飲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現場去看看。

因為開幕前三天有打卡享九折的活動,因此我們今晚用餐算是免服務費用了!!

IMG_7392

今天帶著很有飽足感的肚子離開,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啦~~只是口味真的跟在韓國不太一樣說!

但心理感覺還是在韓國當地吃姜虎東比較好吃,如果有機會到韓國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吃看道地的。

IMG_7375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就在縣政二路上,靠近光明一路的交叉口,還蠻找的啦!

喜歡韓國口味的朋友,忍不住想吃的話,不妨來試試看這間傳說中韓國知名的燒肉店看看吧~~

IMG_7371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竹北店】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53號(縣政二路文義街口)

電話:03-558-3350

營業時間:12:00 – 14:00 、 17:30 – 22:30

https://www.facebook.com/kr678/

凱子凱推薦度:3.5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