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宮崎。高千穗美食] 來高千穗峽必吃的《千穗の家 元祖流水麵》真的好吃又好玩 (元祖流し そうめん)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9 月 26 日 by 凱子凱

來到九州高千穗峽,您肯定會來吃吃看很有名的《千穗の家 元祖流水麵》(元祖流しそうめん)

“千穗の家”就位於高千穗峽乘船處的附近,如果您有過來高千穗峽這邊,一定會經過,記得來吃吃看流水麵!

DSC07611

【高千穗峽一日遊行程推薦】 

KKday

【一人成團,每日出團】日本九州一日遊|高千穗峽&上色見熊野座神社&天岩戸神社(含特色阿蘇赤牛烤肉套餐)|福岡出發

【探訪神話之鄉】高千穗峽・高千穗牛午餐一日遊|1人成行(熊本出發)

【中英對應精緻小團】九州阿蘇高千穗一日遊|大觀峰/白川水源・高千穗神社&高千穗峽・天岩戸神社&天安河原|福岡博多出發

【宮崎縣包車自由行】高千穗天空小火車、高千穗峽、流水面、高千穗神社、天戶岩神社|行程可自由調整

【九州一日遊】高千穗峽谷、天岩戶神社、天安河原、幣立神宮(福岡出發)

KLOOK

宮崎一日遊(包午餐 / 福岡出發)

高千穗峽一日遊(含高千穗牛肉午餐)- 熊本出發

宮崎縣高千穗私人之旅(福岡出發)

到底什麼是”流水麵”呢?

請看看下圖,店員會把麵條從後面這邊投入,麵條就會隨著順勢往下流,坐在一旁的客人就用筷子夾起水中的麵來吃。

不過水流的速度很快,能撈到一半就不錯囉!

好玩有趣的成份比較大啦~雖然說有點像是個噱頭,不過流水麵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DSC07584

沒夾到的麵條會用這個盆子接著

DSC07585

實際店家就在高千穗峽這塊大地標的後面~當您來到高千穗峽乘船處這邊一定會經過的。

DSC07575

來高千穗峽走走或者划船,午餐可以順便在這邊解決~

DSC07579

來看看菜單吧!

想吃流水麵就找”そうめん“就對了! 可以單點,也有定食。

DSC07581

在高千穗這種鄉下地方,這種價格其實不是很便宜。

DSC07583

想喝點酒精飲料這邊也有

DSC07582

這次我們只單點了兩份流水麵(そうめん)。一份就要¥500日幣,其實真的不便宜呢! 因為麵條其實不多~~

DSC07586 

老闆娘會跟您說要開始了喔!!!  這時候您就要準備好筷子、趕快就位! 

DSC07595

真得挺好玩的,手腳可要快一點,把水中的麵條趕緊撈起來!

DSC07592

說真的,這流水麵雖然貴了一點,但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DSC07589


搭配這醬料,真的越吃越餓呀~~可惜今天太晚過來了,店家感覺要準備打烊了,不然真想再叫份定食來吃!

DSC07599

沒撈到的麵條怎麼辦?

會流下來到這個盆子裡面,店員最後會把這盆子的麵條全部拿給您們!

DSC07606

一個人吃一份真的不會飽,而且真的太好吃了,有點越吃越餓的感覺~~

好吃又好玩的流水麵,來高千穗峽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過這樣撈麵的過程,有人會覺得不是很乾淨,但是其實一直有水流在沖著,大家就抱著好玩的心情來品嚐看看吧!

DSC07597

附近也有土產店可以購買紀念品喔!

DSC07614

官網提供的營業時間是10:00-17:00,建議大家下午要吃的話早點過來,不然食材不夠可能就吃不到定食了喔!

我們來店之後還看到有一組台灣來的客人,看到結束營業了,一對夫妻在那邊吵架說怎麼不早點來~~

還好老闆娘看到他們好像很想吃的樣子,就讓他們點了流水麵來一嚐口福啦! 所以建議大家下午別太晚過來了~

原文紀錄於:2016.9.26


千穂の家 元祖流しそうめん

住所 高千穂町三田井御塩井

電話番号 0982-72-2115

営業時間 10:00~17:00

http://www.takachiho.gr.jp/

http://takachiho-kanko.info/gourmet/detail.php?log=1338518653&cate=&nav=2

凱子凱推薦度:4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