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Starbucks 星巴克 (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店) ~ 最有建築設計感的星巴克、太宰府必訪景點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10 月 24 日 by 凱子凱

來到福岡觀光,肯定會來到太宰府,就在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上,有間相當有建築特色的星巴克。

這間Starbucks-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店,可是由日本設計大師-「隈研吾」打造而成。

表參道上有許多太宰府美食可以吃,看到這間很有設計感的星巴克可別忘了停留下來拍照留戀。

DSC_4650

如果要說日本最美星巴克,當然是富山環水公園店的星巴克啦!

[北陸。富山] 據說是「世界最美星巴克」之日本最美《星巴克STARBUCKS 富山環水公園店》(富山県富岩運河環水公園.スターバックスコーヒー) 

但如果要說日本最有設計感的星巴克,個人覺得真得是<太宰府>這間耶!

覺得弘前城旁邊的星巴克雖然很有大正浪漫味,但私心還是比較喜歡太宰府這間~

日本真得有好多星巴克都好有特色,身為Starbucks迷的您肯定不要錯過這間啦!

DSC_4772

踏進來看看,據說是用2000根杉木木材交織,厲害的是不用任何一根鐵釘設計製作而成,也太厲害了吧~超有現代設計感的!

DSC_4776

雖然不大間,走到底往回拍,大概就這幾個座位,但真得蠻有特色的,光線也很好。

進去太宰府如果逛累了,可以來這邊喝個咖啡稍作休息一下喔!

DSC_4782

一堆福岡限定的杯子

DSC_4775

DSC_4773

IMG_8352

DSC_4778

不過太宰府這邊太多美食可以吃了,整條街逛下來吃梅餅就吃得好飽了~還塞不塞的下星巴克甜點就看個人囉!

IMG_8360

來太宰府真得別忘了走進來這間很有建築特色的星巴克看看~您會喜歡的。

DSC_4771 

說到福岡限定的杯子,其實福岡多家星巴克都有在賣,以下就是在天神的星巴克裡面拍攝的。

IMG_7887

我有買這個馬克杯回台灣作紀念

IMG_7875

看到福岡限定就很想買~哈哈,限定兩個字總是太吸引人!

IMG_7883

原文紀錄於:2016.10.24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店

住所 818-0117 福岡県 太宰府市 宰府3-2-43

電話番号 092-919-5690

営業時間 08:00~20:00

ACCESS 太宰府駅出入口(西鉄太宰府線) 徒歩4分

https://www.starbucks.co.jp/store/search/detail.php?id=1058

凱子凱推薦度:4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