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美食】老皮牛肉麵 (新豐旗艦店、湖口創始店) vs 老兄牛肉麵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5 月 8 日 by 凱子凱

來新竹工作好幾年了,當然也早就認識老皮牛肉麵

以前都在湖口創始店裡面吃,沒想到省道上面也有一間新豐旗艦店,還蠻大間的。

老皮牛肉麵一到中午很常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是湖口當地相當有名氣的牛肉麵店。

另外可參考新豐也蠻有名的牛肉麵老店比較:老兄牛肉麵

DSC04034.jpg

1.【老皮牛肉麵】

不管是創始店或者旗艦店,都有免費的豆花跟豆漿可以享用,應該是這間店很大的特色之一。

DSC04022.jpg

吃了好幾年的老皮牛肉麵,其實我自己沒有很中意老皮的口味,

在我心目中,新竹比較厲害的牛肉麵還是段純貞跟竹東莊記牛肉麵….尤其是莊記牛肉麵,吃都吃不膩,深得我心呀!

But….總是有很多but…我兒子卻是很喜歡老皮牛肉麵,所以基本上我來吃老皮都是被同事找來,不然就是被兒子拉來的。

對我來說老皮牛肉麵比較清淡一些,而且我本身不太喜歡薑味的豆花,這真是因人而異啦,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那就不要管我啦….

DSC04030.jpg

因為生意很好,常常停車場客滿,省道上可以找一下位置。

星期一公休,午餐跟晚餐時間都有營業。

DSC04036.jpg

旗艦店….很大間….生意一直都是很好

DSC04033.jpg

原味跟蒜味牛肉麵選一個吧~

每人還有低消75元,因為豆花跟豆漿免費提供的關係吧!!

DSC04020.jpg

DSC04029.jpg

DSC04024.jpg

湖口創始店在湖口工業區裡面,我比較少過去那區,因此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就是新豐旗艦店啦~~

我想這間店對於住在新竹的朋友來說都是太熟悉了,就當作給外地朋友一個參考。

DSC04031.jpg

老皮牛肉麵

湖口創始店:新竹縣湖口鄉仁愛路166號

新豐旗艦店: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6:45-20:00

禮拜一公休

凱子凱推薦度:3.3顆星


2.【新竹。新豐美食】老兄牛肉麵 (湖口附近除了”老皮牛肉麵”的好選擇)

新豐湖口就在旁邊而已,湖口最有名的牛肉麵當然就是”老皮牛肉麵“,在省道也開有很大間的分店。

除了老皮之外,也可以來新豐吃這間”老兄牛肉麵“,30多年的老店,也是在新竹不錯吃的牛肉麵好選擇。

這家牛肉麵是住在湖口的朋友介紹的,平日午間時間來用餐也是人潮相當多,看起來是有很多上班族會來這邊。

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0:30。

IMG_6070.jpg

附近的停車位要稍微找一下,我是把車停在小條路的巷子內。

裡面比想像中的大間,這次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半筋半肉牛肉麵看起來不錯,有分原味蒜味,價位$180,在新竹地區算是可以接受的。

IMG_6066.jpg

來新竹工作之後,算是認識老皮牛肉麵好多年了,我一直覺得老皮牛肉麵不太合我的口味,可能我比較喜歡口味重的那種紅燒吧~不過我兒子卻超喜歡吃老皮的。

老皮跟老兄比起來,我個人會比較喜歡”老兄”多一點。

當然,在新竹地區我最愛的牛肉麵還是段純貞跟竹東的莊記,尤其是莊記牛肉麵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跑一趟…..

IMG_6067.jpg

另外隨便配個滷豆腐跟燙青菜。

基本上我覺得老兄牛肉麵還算不錯吃的,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或許也可以認識這家新豐的牛肉麵,除了湖口老皮之外的另一個選擇,參考看看囉~

IMG_6063.jpg

老兄牛肉麵

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 03 559 9259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禮拜日公休

凱子凱推薦度:3.7顆星

原文紀錄於:2017.8.15、2020.5.8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