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豐春冰菓店 (壽豐車站旁必吃人氣冰店、柴燒甘蔗冰)

Last Updated on 2017 年 6 月 10 日 by 凱子凱

夏天來到花蓮,還蠻推薦來這間壽豐車站旁很有名的「豐春冰菓店」。

如果有來立川漁場附近的話,可以順道過來這間當地挺有名的冰店,導航可以定位在”壽豐車站”附近。

DSC03323.jpg

許多愛好騎腳踏車的朋友,也會順道過來吃個冰,消暑一下!

本身就很喜歡吃冰的凱子凱,好不容易來到花蓮,看到這種冰品老店,肯定是要過來嚐試看看的! (謝謝姑姑推薦)

DSC03331.jpg

豐春冰菓店的外觀。通常是看到門口的人潮就會被吸引過來了吧!

DSC03332.jpg

免費停車場資訊提供給各位開車過來的旅客參考

DSC03329.jpg

入內點餐~

店內的桌子不多,通常大家都在門口這邊,有板凳可以坐就不錯了,坐著吃冰、熱鬧一下那種感覺。

DSC03328.jpg

店內招牌就是”甘蔗冰“了! 有古早味柴燒的味道喔~

柴燒的口味有紅豆、花豆、綠豆,還有芋頭、鳳梨等口味的甘蔗冰。(2017年的價格為一碗50元)

DSC03327.jpg

DSC03314.jpg

DSC03317.jpg

柴燒冰品這種口味我覺得算是蠻獨特的,台灣的冰品通常都還不錯吃,在這炎熱的夏天,當然是要來清涼消暑一下!

DSC03325.jpg

店內的製冰機器,可以在現場看到,不過就看看即可,不要靠近,以免發生危險啦!

DSC03319.jpg

看到店內的生意那麼好,就知道這家位於花蓮壽豐鄉的冰品不容錯過啦!

有安排花蓮壽豐鄉行程的朋友,也把這邊給列入吧!

DSC03320.jpg


豐春冰菓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電話:03 865 15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7:30 – 下午9:00

凱子凱推薦度:4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