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噴水雞肉飯 (人氣火雞肉飯名店)

Last Updated on 2020 年 4 月 2 日 by 凱子凱

來到嘉義就是要吃火雞肉飯~觀光客應該很常聽到”噴水火雞肉飯”這間相當具代表性的一家。

嘉義市內的火雞肉飯非常競爭,像是我自己就吃過好幾家。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文化路夜市上的”郭家雞肉飯“,如果喜歡油蔥酥口味的話可以選擇”民主火雞肉飯“。

我覺得各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或許您都可以試試比較看看。

IMG_3981.jpg

這次來用餐的”噴水雞肉飯”是位於噴水圓環附近,旁邊就是葡萄柚綠茶相當有名的”御香屋“。

中午來這邊用餐,趕緊把火雞肉飯給吃完之後,我就去排隊御香屋買飲料啦~~

這邊都算是文化路夜市的範圍,只要在附近把車停好,走過來就對了!

IMG_3980.jpg

感覺噴水雞肉飯的生意沒有”郭家雞肉飯“來的好~ 也或許是店內位置還蠻多的,不用等待就直接進來找位置了,跟郭家雞肉飯感覺是有落差的。

覺得南部現在天氣都好熱,來嘉義吃碗火雞肉飯都覺得都好躁,不過再怎樣都還是要先填飽肚子,吃個當地的火雞肉飯再說!

IMG_3977.jpg

噴水雞肉飯的超人氣商品拍給大家看

IMG_3979.jpg

想說第一名是紅燒肥腸~我就點了

IMG_3976.jpg

當然也要來碗道地的火雞肉飯啦!

其實我覺得現在台灣到處都有嘉義火雞肉飯的店家了,也不用特地跑過來嘉義吃。

或許大家都是抱持著試試看當地的心態,但感覺好像也沒有差很多,反而是外地很常吃到一些好吃的火雞肉飯名店呢!!

IMG_3974.jpg

配個紫菜湯

IMG_3978.jpg\

對面有一間木瓜牛乳…看起來也是老店。

不過我今天的重點是簡單吃個噴水火雞肉飯,然後就去排隔壁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解解渴啦!!

炎熱的天氣,還是先吃涼的再說!

噴水、郭家民主….我都試過啦!! 我個人其實是比較不習慣”民主”的油蔥口味,噴水跟郭家會比較偏向一般我們吃的火雞肉飯口味。

參考網誌內的文章照片,自行決定要來嘉義吃哪家囉!

IMG_3997.jpg 

Klook.com


嘉義噴水雞肉飯-總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電話: 05 222 2433

營業時間 9:30-21:30

凱子凱推薦度:3.6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