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美星巴克旗艦店】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超美~櫻花季必訪,喝咖啡欣賞「目黑川」整片櫻花海超推薦!(交通:中目黑)

Last Updated on 2023 年 3 月 31 日 by 凱子凱

東京賞櫻的朋友,肯定會知道「目黑川」這個超人氣的一級賞櫻景點。

2019年在目黑川這邊開了這間話題性十足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是東京最大最美的星巴克旗艦店!

總共有四個樓層之高,還是由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所設計超有特色的外觀,絕對是東京都內最適合拍網美照的一間星巴克了!

DSC_0721.jpg

FB粉絲團貼文參考【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日本近期最轟動的話題莫過於這間位於東京目黑川旁邊,2019年2月底新開幕的日本第1間臻選烘焙工坊,也是全球第5間,是星巴克最豪華最高級的店鋪,

裡面宛如小型咖啡工廠般的烘焙工坊。尤其是目黑川的櫻花正當滿開的時候,櫻花美景倒映在鏡面的外觀相互對稱著,真是美呆了!

記得務必先到隔壁抽整理券之後(可能會等上40分~數小時不等、請務必一個人抽一張整理券),再去欣賞目黑川的櫻花,

不然人潮多到您一定會等到天荒地老的。這間星巴克儼然已成為中目黑地區最受關注的店鋪了!

櫻花隨行卡儲值五千日圓即可獲得,建議一定要收藏。裡頭販售著各式限量咖啡杯、咖啡機磨豆機、咖啡豆、來自義大利米蘭的Princi麵包…等等,一定會讓星巴克粉大呼過癮的,

這間太太太值得來了!坐在樓上的露天用餐區喝著美味的咖啡,欣賞著目黑川爆滿的櫻花,真覺得這就是人生最滿足的時刻了。

中目黑站步行約10來分即可抵達,未來勢必會繼續成為中目黑重要的觀光景點。

特別推薦趁著東京賞櫻季節前往,坐在樓上的戶外區喝咖啡,欣賞整片目黑川的櫻花花海之美,排多久都值得!

凱子凱很幸運剛好在2019年安排來到東京賞櫻,也遇到目黑川櫻花滿開的時刻,剛好可以來欣賞中目黑的這間星巴克最美的時刻。

DSC_1386.jpg

只能說這間星巴克的設計實在太完美了,白天跟晚上都很值得一來,櫻花會倒映在星巴克的鏡面上,相互映襯著彼此之美,如此美景,實在相當犯規!

DSC_0696.jpg 

中目黑星巴克.jpg

既然稱為”烘焙工坊”,也可以在這間星巴克裡面看到現場的咖啡豆烘培,是不是很特別呢? 絕對值得一來啦!

DSC_1110.jpg

但也相對地~,在櫻花季節前往,排隊人潮也是相當可怕的! 甚至可能需要排一兩小時之久~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絕對值得一排,反正就抽個號碼牌,到目黑川賞櫻晃晃,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既來之,就一定要踏進去看看的!

DSC_0740.jpg

晚上的目黑川也會有夜櫻點燈,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熱愛東京櫻花的您,應該也會想要把日夜兩版本的目黑川櫻花跟星巴克都給蒐集起來吧!

DSC_3931.jpg

雖然晚上就看不太到櫻花倒映在牆面的模樣,但取而代之就是看到星巴克內部的豪華與質感,不自覺您就會被拉住,想進去裡面喝杯咖啡再說!

怎能錯過這間東京最美星巴克旗艦店呢!

絕對值得進去看一下內部,感受一下日本星巴克的特色。

DSC_3957.jpg

DSC_3945.jpg

目黑川的櫻花,就不在本文多做介紹了,凱子凱的部落格裡面已經有太多文章的介紹這個東京必去的一級賞櫻景點。

交通方式其實也不用太多做介紹了,就是中目黑車站走過來,沿途欣賞目黑川的櫻花,一定會經過這間非常顯眼的星巴克旗艦店,一點都不會難找的!

本次在目黑川賞櫻的紀錄文可以參考:

【東京。賞櫻必去景點】目黑川-終於遇見滿開的目黑川櫻花、中目黑Starbucks(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東京賞櫻】目黑川的夜櫻拍攝、夜間點燈到晚上9點要注意、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晚上拍起來特別漂亮

中目黑這邊的賞櫻攻略與交通:[東京。中目黑] 目黑川-東京賞櫻一級戰區~超人氣賞櫻景點推薦~請列為必去必去! (交通方式/賞櫻紀錄/夜櫻)

DSC_1477.jpg


【櫻花季。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的入場方式】

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東京櫻花季,想來到這間位於目黑川旁邊的星巴克,肯定是需要排隊的。

別擔心,先在旁邊的機器抽取號碼牌。

(避開櫻花季,當然也值得來到這間東京最美星巴克來朝聖一下。)

DSC_0684.jpg

拿著這張整理券~然後就一直等~~就對了!

建議別跑太遠,因為目黑川櫻花非常長一條,走太遠的話我會怕您趕不回來,您必須抓一下走回頭路的時間。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如果遇到滿開的目黑川櫻花,其實很多段都長得差不多,大概就拍到某個程度,您就可以準備返回星巴克看看號碼到了沒有?

DSC_0690.jpg

等到號碼差不多的話,就要注意啦,回來旁邊這邊排隊,等待叫號….大概是一組範圍的號碼安排進場這樣的方式。

反正櫻花季前往的話,大概就安排個半天在這個行程上面了,我們本次是上午前往的。

DSC_0762.jpg

DSC_1055.jpg


【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拍攝日期:2019/3/31

終於是輪到我們進場了,心情一整個很雀躍!

已經來過目黑川賞櫻很多次了,這次終於有新景點可以朝聖一下,讓我們覺得多增添了一些趣味!

而且這間星巴克的外部建築跟內部裝潢一整個都超優的,沒有蓋您!

裡面總共有四個樓層,務必多留點時間在裡面,每個樓層都給它看看。

DSC_1061.jpg

2021-04-08_155504.jpg

<一樓:烘焙工坊、Princi麵包、周邊商品的販售>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floor-1.html

一樓一進去就是周邊紀念品的販售區,可以在這邊買各式各樣的星巴克紀念杯與咖啡豆。

現場也有咖啡豆的烘培,不妨零下腳步下來觀看,還可以索取一個小咖啡豆當作紀念喔! (通常是送給小孩當作樂趣而已)

雖然各樓層的菜單跟餐點都不太一樣,但想喝咖啡跟Princi麵包的話是在一樓這邊,現場也有幾個吧檯座位,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候一下。

DSC_1437.jpg

看到這烘培的過程,就可以知道這間「東京烘焙工坊」取名的用意,

真的可以在裡面看到師傅在處理咖啡豆的烘培過程,大家也紛紛拿出手機出來攝影或錄影。

DSC_1428.jpg

DSC_1084.jpg

IMG_2432.jpg

連輸送的管路都設計如此現代感,這間星巴克真是沒話說!

DSC_1183.jpg

DSC_1139.jpg

都進來了,當然也不免要在這間星巴克內用個餐,喝杯咖啡或飲品再離開,就請多留點時間在裡面啦! 好不容易排隊排很久才進來的呢!

在這邊的櫃台點餐~

DSC_1160.jpg

可以看到店員也都相當忙碌,在吧檯區用餐還可以跟他們聊聊天,也算是這間店的一個特色。

店內的裝潢設計是不是超有質感的,一整個超好拍,一次就讓人愛上這間非常與眾不同的星巴克!

DSC_1159.jpg

DSC_1155.jpg

DSC_1153.jpg

DSC_1252.jpg

menu餐點選擇在這邊

DSC_1167.jpg

今日特選的咖啡

DSC_1182.jpg

DSC_1220.jpg

雖然日本的星巴克卡無法在台灣使用,但看到這麼美的限定版櫻花星巴克卡,還是不禁給它買下去了! 

DSC_1225.jpg

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的啦,很美的一張星巴克卡~當作收藏也不錯!

DSC_1236.jpg

就當作先儲值5000円進去,之後有來日本旅遊,就可以用這張卡來星巴克消費,也是持續會有機會能用到的。

DSC_1228.jpg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跟兩個派,很快就就花掉3500日幣了~

DSC_1242.jpg

DSC_1244.jpg

DSC_1245.jpg

剛好在一樓這邊的吧檯有等到位置可以用餐,或者您也可以先到樓上找到位置再說!

DSC_1144.jpg

DSC_1232.jpg

DSC_1284.jpg

從星巴克裡面向外看出的就是目黑川櫻花的美景,很享受吧!!

櫻花季節即使人再多,真的也要想辦法排隊進來呀!

DSC_1171.jpg

一樓這邊另一個特色就是這間來自義大利米蘭的「PRINCI」麵包,看到排隊人潮一整個排到樓上去了~~很誇張吧!!

DSC_1148.jpg

DSC_1147.jpg

或者您也可以在咖啡區這邊選擇想吃的麵包,一樣是看起來很好吃啦!!

DSC_1134.jpg

DSC_1194.jpg

DSC_1198.jpg

像我老婆就很愛這種甜食配咖啡,也點來吃吃看囉~

DSC_1205.jpg

<1樓-周邊商品販售>

為什麼先介紹周邊商品跟咖啡豆呢? 因為都是在一樓門口這一區啦!

當然您可以最後逛完四個樓層之後,再來購買即可。

DSC_1118.jpg

啡咖豆的價格參考

(COLOMBIA CERRO AZUL 250g 7800円+稅)

DSC_1098.jpg

當然也有相當多種咖啡豆可以選擇,100g可能從1000~1500日圓不等,就看您自己選擇啦!!

因為我老婆本身非常喜歡喝咖啡,因此是有帶一些回去的~

DSC_1456.jpg

DSC_1445.jpg

DSC_1458.jpg

現場的周邊商品只能用琳瑯滿目來形容了吧,光是咖啡杯罐就讓您買不完~

DSC_1069.jpg

DSC_1092.jpg

最後我們有買這個櫻花杯喔! 太漂亮了,老婆指定要買回去收藏!

DSC_1104.jpg

DSC_1095.jpg

DSC_1097.jpg

DSC_1100.jpg

這邊的星巴克杯感覺都是ROASTERY TOKYO這間店所限定的,印上這些圖案跟logo就一整個讓人很想蒐集,不妨也挑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吧!

DSC_1442.jpg  

DSC_1451.jpg

DSC_1091.jpg

DSC_1073.jpg

DSC_1440.jpg

DSC_1439.jpg

DSC_1417.jpg

這個超有質感的水壺我也好想買~~但要價通常不便宜呢!!

DSC_1464.jpg

DSC_1466.jpg

DSC_1441.jpg

這個我們也有買回去送親友,當作伴手禮也適合!

DSC_1444.jpg

DSC_1126.jpg

DSC_1127.jpg

DSC_1129.jpg

DSC_1422.jpg

最後…真的讓我們花了不少銀兩在這間店裡面…真是太邪惡了!!

沒想到稍逛一下這間新開幕的中目黑星巴克,兩張喻吉就不見了…..大家可能都想說難得一來,然後就幫忙促進日本經濟消費了啦!!

DSC_1463.jpg

DSC_1476.jpg 

<二樓:TEAVANA茶吧>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floor-2.html

這間星巴克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樓梯間的造型相當有設計風,很多人都會跟這面馬克杯牆拍照,也算是網美牆之一了!

DSC_1270.jpg

二樓是TEAVANA茶吧

DSC_1272.jpg

顧名思義,看著菜單也知道這個樓層販售許多的茶類選擇~

DSC_1262.jpg

現場排隊點餐的狀況,人潮相對就沒一樓那麼多了!

DSC_1401.jpg

二樓的甜點蛋糕又跟一樓不太一樣了~

DSC_1267.jpg

我們也因應櫻花季節點了一杯粉色的飲料~

DSC_1382.jpg

<三樓:ARRIVIAMO酒吧>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floor-3.html

三樓的樓梯間又是一個特色,利用咖啡豆包裝拼接而成一面牆,不自覺也成為另一種藝術之美,又是一道網美牆!

DSC_1351.jpg

DSC_1260.jpg

DSC_1274.jpg

三樓的ARRIVIAMO BAR也是這間星巴克的重點樓層之一,可以在這邊品腸咖啡調酒。

DSC_1311.jpg

DSC_1373.jpg

DSC_1304.jpg

如果覺得一樓人潮太多太擁擠,不妨可以來到三樓這邊,試試看不一樣的餐點特色~

DSC_1368.jpg

DSC_1290.jpg

DSC_1377.jpg

有沒有看到戶外區還坐有一些人呢~~??

DSC_1366.jpg

沒錯,三樓外面就是在櫻花季節讓人最期待的戶外用餐區,在這邊可以由高處欣賞整個目黑川櫻花花海~

絕對跟在目黑川下面人擠人的感覺不一樣,這讓我想起之前去日本古城欣賞整片種滿滿櫻花的那種感覺。

想像一下,坐在這邊,看著整片的櫻花,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卡位拍攝,喝杯咖啡,靜靜欣賞目黑川櫻花之美,多麼愜意!

為了安全起見,外面也會有工作人員管制,日本人做事真是相當謹慎吧! 避免有任何狀況的產生,我們也不要太靠近玻璃牆喔!

DSC_1319.jpg

DSC_1322.jpg

能在這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裡面拍到如此這番櫻花美景,也算是大大滿足了!

因此我才推薦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進來到這間目黑川星巴克的各個角落看看!

DSC_1392.jpg

DSC_1279.jpg

DSC_1361.jpg

<四樓:AMU Inspiration Lounge>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floor-4.html

四樓這邊則是主要提供未來可能舉辦一些室內活動為主的Lounge空間,現場也看到不少人在這邊休息~

看起來就是一樓跟三樓最為熱鬧吧!

DSC_1332.jpg

DSC_1344.jpg

DSC_1348.jpg

DSC_1363.jpg

不過從樓上的高處欣賞這間星巴克旗艦店特色,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DSC_1339.jpg

<晚間>

晚上整面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讓外面的人清楚看見星巴克內部的豪華與氣派,跟早上櫻花倒映在玻璃牆面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目黑川這個超級一線賞櫻景點,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是人潮相當多的,第一次來到東京賞櫻的朋友也會推薦您日夜都來看看!

DSC_3950.jpg

DSC_3947.jpg

DSC_3975.jpg

目黑川夜櫻點燈是到21:00就熄燈了,建議您天即將暗下來的時候就可以準備過來了!!

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的出現,又讓目黑川賞櫻活動多了一點趣味,來這邊您可以欣賞到相當滿足的櫻花,還可以來這間相當好拍的星巴克走走,一整個很讚吧!

DSC_3574-2.jpg

2019年中目黑開幕!日本首家「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Starbucks Reserve 東京ロースタリー デザイン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9-23

電話:03-6417-0202

交通:中目黒駅 徒歩14分、池尻大橋駅 徒歩14分

営業時間 07:00~23:00 (L.O. 22:30)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

https://store.starbucks.co.jp/detail-2381/

https://www.instagram.com/starbucksreserve_tokyo/

2021-04-08_155439.jpg

凱子凱推薦度:5顆星

 

圖片紀錄時間:2019.3.3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