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新店舖轉移至成功十街、非自強南路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11 月 3 日 by 凱子凱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算是我們家熟悉到不行的一間餐飲店家了,就已經吃了十幾年,

也只能說竹北這一區實在是沒太多平價美食吧! 我們家就很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或者朋友來竹北拜訪我們,就會去吃這家!

要注意,”竹北店“已經從自強南路轉移到”成功十街“,這邊算是有比較好停車了。

竹東老店其實也將店鋪轉移到竹東火車站前,現在竹東店跟竹北店的外觀跟內部根本就長得一模一樣了。

IMG_9762.jpg

【竹東。必吃美食】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東店)-新店舖改至竹東車站旁邊、交通更為方便!! (新住址更新)

假日來到這間店用餐,通常外面汽車停車格也是停滿滿的,這時就必須停到對面的收費停車場。

竹北的新店,就真的跟竹東的新店完全設計一模一樣,清水模的外觀,內部用餐環境也改得比較舒適。

在疫情這段期間,也設計了隔板。

IMG_9770.jpg

前半部是櫃台跟滷味區~

通常我們跟朋友來用餐,也都會夾一下他們家的滷味,但價格還是要稍微看一下囉~以免結帳時看到帳單嚇一跳!!

IMG_9771.jpg

IMG_1492.jpg

2021年新版的menu價格參考~

通常我都會推薦大家吃”排骨類”,他們家當然就是排骨酥最有名~

IMG_9766.jpg

我自己是最常吃”排骨酥泡飯“啦~

我兒子就不喜歡吃飯,比較喜歡吃米粉,那就會點”排骨酥米粉”~

我們都點湯的居多,竹東排骨酥麵口味是比較重的,裡面有芋頭、排骨酥,還有客家人最喜歡加的油蔥酥。

以前在中南部比較少吃到油蔥酥的料理,來新竹工作十幾年後,口味就被調整成很習慣了。

IMG_1491.jpg

我們家也蠻常外帶回家吃的~可以電話先點餐。

或者直接來到店家這邊,門口側有一個”只限外帶”的點餐機,可支援刷卡跟LINE Pay…這個好!!

我記得內用都是要付現的,就只有這個外帶點餐機可以刷卡或使用行動支付、悠遊卡。

IMG_9768.jpg

IMG_0380.jpg

IMG_9774.jpg

IMG_9775.jpg

簡單記錄一下~我們住在竹北很常來用餐的一間店。

這次從非常難停車的自強南路轉移到成功十街,環境當然變好了,也終於不會讓外帶的車子臨停在危險的自強南路紅線上,

我想這也是竹東邱記排骨酥麵店很棒的一個改變吧!!

我覺得這間店很方便的原因,就是下午時段一直都有營業,有時候小孩下課趕著要去補習,老婆就會外帶這間的排骨酥米粉給他吃!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39號

電話:03-658388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凱子凱推薦度:4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