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eTag儲值,可以賺現金回饋的方式推薦~friDay理財+ APP 搭配網購信用卡(玉山U BEAR卡 有3%回饋)、ETC過路費儲值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4 月 2 日 by 凱子凱

大家都用什麼方式繳eTag儲值過路費呢?

相信很多人想詢問到底eTag儲值,有什麼信用卡是有回饋的呢?

大多數的信用卡針對eTag儲值並沒有回饋,多半是被排除在一般消費之外了,少數需要付年費的信用卡可能還有機會。

本文來推薦「friDay理財+ APP」搭配「玉山U BEAR卡」的方式,eTag儲值也可以賺到3%現金回饋!!

IMG_4918-horz.jpg

APP下載

iOS請點此安裝

Android點此安裝

主要是透過「friDay理財+ APP」這個APP裡面設有的「eTag儲值」功能。

接著您就可以找一張網路消費有認列回饋的信用卡,比如說「玉山 U BEAR卡」,這張卡在網購方面,每月1萬以內皆有3%回饋。

綁入車號跟信用卡之後,您就可以點選儲值功能,每次儲個400元進去

一直以來都有代收手續費折扣,最後付款金額就是400元,等於是沒有額外手續費,請放心~

相信很多人已經用這個方式繳遠通eTag很久了!! 自己去查一下PTT就知道了~

【網購神卡】玉山U Bear信用卡-2022年改為網購3%回饋、其中每期網購加碼2%上限200元、等於每期1萬元內網購通通刷U BEAR有3%回饋、新戶禮辦卡連結

U Bear網購神卡-好友辦卡連結請點此

IMG_4941-horz.jpg

實際帳單請款的名目就是「friDay理財+ eTag儲值」

像是這個月我用玉山U BAEAR卡大概刷了1600多元,這張卡現金回饋是當月會扣抵,有1%+2%=3%的回饋。

由帳單可以知道,用這個方式儲值eTag真的是有認列回饋的~

(1%的”-16″代表刷了1600多)

2022-07-12_002859-vert.jpg

下面帳單金額用玉山U BEAR卡刷了6700多元,也是回饋3%(67+135),表示以下所有網購消費都有認列。

2022-07-12_003842-vert.jpg

成功儲值之後,也都會有簡訊通知,friDay理財+ APP裡面也都可以看到更新餘額了!!

大家只要記得eTag餘額低於120元時,記得進入APP儲值一下就可以了~

ETC2.jpg

<其它信用卡>

之前的話,我其實都是用泰亞洲萬里通聯名卡來自動扣繳,可以賺一些亞萬里數。

但後來亞萬里數一直貶值,再加上無法出國,後來我就把這張需要年費的卡給停掉了。

 IMG_4920.jpg

後續eTag儲值我就是用這個方式,透過”friDay理財+”,算是小繞了一下,讓玉山U BEAR卡可以認列回饋。

生活中的小錢,也可以這樣輕鬆賺點回饋,信用卡的樂趣就在這邊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