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陳耀訓蛋黃酥” – 「陳耀訓・麵包埠」紅土鹹蛋黃酥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2 月 6 日 by 凱子凱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出品的「陳耀訓・麵包埠」紅土蛋黃酥,大概是全台灣最難搶的鳳梨酥了!

之前就聽有人說過,如果吃到陳耀訓的蛋黃酥,那人生就更完整了…

我就心裡想,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原來…這真的是超級難搶…一年只賣兩次…每次也都被代購哄抬了好幾倍價格。

這次朋友很好心的跟我分享,我竟然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陳耀訓蛋黃酥」,就用本文來做個紀念吧!

DSC_6834.jpg

<訂購資訊參考>

真是沒想到,要買一盒蛋黃酥,還要先上拓元售票系統搶票吧!!

【2022年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 

預購開放日:2022年7月12日,中午12:30

提貨時間:2022年7月25日~2022年9月10日(營業時間11:30-19:30)

提貨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陳耀訓·麵包埠) 

究極‧紅土蛋黃酥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出品

掀起蛋黃酥風潮

各大媒體一致報導推薦

 

2022-07-25_221819.jpg2022-07-25_221827.jpg

真是非常誇張~

一盒蛋黃酥,竟然比搶五月天門票還難搶。搶到之後,還要在指定時間去拿取。就為了這盒蛋黃酥,真的會花上很多心力….

也因為非常難搶,這盒蛋黃酥被代購炒到一盒好幾千塊的價格,也難怪會有人出來抗議說這是某種程度的”飢餓行銷”。

訂購取票序號上面有規定的入場時間~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拿到這張訂購證明啦!!)

S__119685142.jpg

而我也相信,還是有相當多人會慕名而來,每一年就是要想辦法搶到這限量的紅土鹹蛋黃酥,親自品嚐這黃金比例製作嚴選頂級食材的美味。

DSC_6813.jpg

保存期限是常溫5天(最佳賞味期)

冷藏則可以保存10天,冷藏取出後可直接食用,或以160度回烤5-8分鐘。

DSC_6814.jpg

我認為陳耀訓蛋黃酥之所以那麼好吃,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頂級食材”製作,包括日本九州熊本製粉、丹麥冠軍奶油Lupark、22天紅土鹹鴨蛋。

DSC_6822.jpg

一盒10粒裝,售價800元。

我想,如果您有機會收到這樣的大禮,應該會超級感動的吧!因為真的非常難搶啊~

DSC_6820.jpg

DSC_6827.jpg

DSC_6836.jpg

後來我們冷藏了好幾天,拿出來是直接放進烤箱加熱烤過~

IMG_9954.jpg

DSC_8133.jpg

DSC_8130.jpg

拍蛋黃酥的橫切面給大家參考~

用料確實是相當紮實,果然是名不虛傳!

DSC_8144.jpg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陳耀訓蛋黃酥”,確實相當好吃。

沒話說,那扎實的口感、與用料的真實,相當難忘!

原本我最喜歡的是彰化不二家蛋黃酥,還有現在連7-11都可以買得到的小潘潘蛋黃酥

但陳耀訓蛋黃酥的口感果然是更上一層樓,我想這樣的”限量”,也就是要維持一定的品質吧!

DSC_6839.jpg

好啦~這都不重要,能買得到、能吃得到,才是重點。

其實我覺得台灣美食還是很多的,就算沒機會吃到陳耀訓蛋黃酥,人生也不會怎樣啦~

搞不好也有人吃過之後,覺得就普普而已,或許覺得好吃是好吃,但並沒必要花這麼多心力在搶蛋黃酥這樣的爭戰當中,因為實在太辛苦了~

我覺得這些都當作人生的小確幸即可,就像我搶特價機票一樣,就用好玩的心態就可以了,得失心不需要太重,這樣人生會比較快樂~

或許哪一天,陳耀訓突然就開放更多的販售機會給大家,讓大家都能一飽口福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