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雲仙地獄、雲仙溫泉區~大量噴出火山氣體也太像地獄了吧!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3 月 2 日 by 凱子凱

雲仙溫泉」位於長崎的島原半島上,從長崎市區前往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原先溫泉區也有幾間住宿可以選擇,看到這大量冒出的火山氣體,就知道這邊的溫泉應該是相當有療效了!

開車的話會比較簡單,長崎比想像中的還大,一路上開著有點蜿蜒的山路我們終於到了這”雲仙溫泉”這邊。

後續我們則是繼續往南開到島原半島南端的「口之津港」,並搭著「島鐵渡輪」,可以前往熊本天草的「鬼池港」。

DSC_2150.jpg 

交通JR「諫早」站再搭島鐵巴士前往

(也有從長崎車站發的巴士)

DSC_2343.jpg

我們把車停在溫泉神社附近,這邊的入口因為災害復歸作業而沒有開放,

我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還有點懊惱說怎麼沒事先查清楚,開了山路上來,卻無法進去欣賞著名的「雲仙地獄」。

於是就只好附近逛逛附近幾家商店、在「喜久」吃個午餐,並嘗試這邊的名物「雲仙湯仙貝」,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有點懷疑人生…..

DSC_2096.jpg

正要驅車離開時,突然看到遠方在冒著大煙,我們真的又把車子倒退停回去,趕緊走過去看看…..

結果發現,原來「雲仙地獄」現在開放的入口在這邊啊!!當然就要走進去看看啦~

DSC_2107.jpg

真的是還好有來!「雲仙地獄」裡面還蠻大的,有好幾個會瘋狂噴出火山氣體的”地獄”可以欣賞,

而且裡面步道規劃得很好耶,走起來蠻安全的、也很乾淨,當然也有溫泉蛋可以買。難怪假日來到這邊,停車場還有那麼多車。

我們真的可以學習一下日本人怎麼發展他們的觀光!

這邊冒煙的程度實在是太瘋狂了,看過有人還在晚上點燈的時候來到現場,那真的就超級像地獄了….怕怕!

我覺得這邊比登別地獄谷更酷耶!

DSC_2179.jpg

DSC_2232.jpg

DSC_2283.jpg

DSC_2184.jpg

不過現場硫磺味確實蠻重的,建議來到這邊的旅客可以戴上口罩~

相信這邊的硫磺泉是非常具有療效的,目前入口位置剛好就是星野集團的飯店「 」,有機會真的是想來住一下,試試看這邊的好溫泉。

DSC_2337.jpg

長崎県雲仙市小浜町雲仙

營業時間:24小時(但,夜間沒有照明設施)

https://www.unzen.org/t_ver/tourism/spot1.html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