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區。美食】旅人關東煮串燒酒場-來自台南的關東煮名店、可點選日本關東煮食材、超美味好吃、下班後跟同事好友來這間聚餐肯定不會失望!(燒烤/串燒)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8 月 4 日 by 凱子凱

竹北高鐵區這邊的美食幾乎都是以餐廳居多,小吃店相對比較少,

這間據說是在台南相當有名的關東煮名店旅人關東煮串燒酒場」,竟然轉移陣地~北漂到竹北開店!!

托這間台南關東煮名店的福,竹北美食終於不再只有麥當勞,我在短期間之內連吃了兩次”旅人”,真的非常好吃!! 值得推薦!!

跟同事或好友來聚餐,想吃關東煮、串燒、燒烤,又想有點日式的氣氛,選這間肯定不會讓您失望!

UTWK3985.jpg

雖然我先前並未在台南吃過這間關東煮名店,但據說有台南的朋友說…奇怪…那間好吃的”旅人”關東煮怎麼會離開台南,跑到您們新竹去??

查了一下先前的住址,是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5號”。

旅人關東煮的粉絲專頁也將住址更新為”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82號“,真的是同一間店沒錯,真的來到竹北高鐵區來開店了!!

但也先提醒一下,竹北的高消費、竹北高鐵區的高房價(現在一坪都要50萬以上、三房2500萬起跳),即使是關東煮店家,來到這邊的用餐價格肯定也是會水漲船高~

來旅人用餐,大概平均一個人至少要抓400~500元的用餐預算喔!!(可刷卡)

即使是用餐價格不菲,平日的晚餐時段也很常都是需要排隊,要有心理準備,這間關東煮名店真的是厲害到很多客人都是願意等待的!!

我想園區應該有超多人,下班就跟同事相約來這邊吃美味關東煮串燒吧!! 這是一間會讓您吃得相當滿意的美食店家~

下午17:30才開始營業,午間沒有開喔~

禮拜一公休,有時候禮拜日也會休息,過來之前請先確認粉絲專頁的公休日期。

XRVZ9906.jpg

IMG_6830.jpg

菜單就這兩頁,現場等待可以先討論一下要點那些。

“打星號”就是推薦的,但右側這排根本整排星星啊…

原來右側的關東煮食材都是來自日本,當然會更加好吃,左側則是較為平價的台灣關東煮食材!!

如果您是鎖定好料的話,那就選右側日本這一排的關東煮,通常都蠻好吃的。

如果您有預算考量、又想填飽肚子,其實台灣的關東煮食材也是可以加減點啦~旅人關東煮本來就好吃了!!

如果您真的不知道如何點起,那就合盛(大)$350、合盛(小)$250,點SET或許會比較簡單~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合盛”裡面有什麼關東煮食材? 擔心會點重複。問了店員之後,回應是合盛的部分會盡量避開跟單點相同的品項~

HPBG3192.jpg

這一頁就主要是一些串燒烤物

其實我覺得旅人的串燒,比關東煮更厲害呢!! 下面我也特別推薦幾項烤物!!

每個畫星星的都好想點起來~

IMG_E6786.jpg

第一次用餐我們四個人點了這些

IMG_E6799.jpg

首先會先上個招待的小菜,很像去日本吃居酒屋會先上個「お通し」那種感覺,不過這個並沒收費啦!!

DSC00086.jpg

在旅人點關東煮,大家應該都會普遍覺得蠻貴的~

感覺已經劃了很多項,而店家也會統整成一兩盤,所以最後端過來可能就只有這幾盤這樣而已,份量真的不多。

這間關東煮店家,是吃美味的,不是吃粗飽的。

WQJL5263.jpg

店員會問說要步要辣醬,推薦您務必試試看旅人的自製辣椒醬(免費),搭配好食材的關東煮,超搭超好吃的!! (現在看到這辣椒,又流口水了)

現場也會有美味的關東煮湯可以喝,吃不飽的話…那就喝飽一些吧!! 哈哈!!

IMG_6803.jpg

推薦必點1:日本帝王蟹肉棒 $130

保證好吃~我兩次用餐都有點!

DSC00096.jpg

伏見麻糬福袋~好有回到日本的感覺喔! 不過這項我覺得有點太甜了一些~

白蘿蔔、日本歐姆蛋…這我們隨便點的…

XKAC9062.jpg

推薦必點2:海鮮香腸 $230

那個口感~融化在嘴裡,香氣十足!! 每個人一定都會喜歡!! 不會踩到雷的選項~

DSC00099.jpg

推薦必點3:鹹豬肉 $170

這也是同桌每個人都覺得好吃,有一定份量且不貴,烤得很香! 

DSC00109.jpg

推薦必點4:日式豆皮烏龍麵 $75

擔心吃不飽的話…來碗豆皮烏龍麵,蠻有日本口感的,我們家小朋友也覺得很喜歡!! 湯頭也讚!!

CEER0478.jpg

推薦必點5:手工餅 $65

這個手工餅竟然意外好吃,香氣十足,也有一定飽足感,大推!! 每個人又剛好可以來個一片分享~

DSC00105.jpg

怎麼覺得我推的都是串燒烤物~哈哈!!

其實其它串燒類也都很有水準啦~

比如櫛瓜串、香烤雞翅、手工椒鹽甜不辣,也都是很不錯的選項!!

RUZF6487.jpg

IMG_E6823.jpg

因為這邊離我家算是蠻近的,步行就可以走到家,或者請老婆開車,所以我一定要來杯生啤酒才對味啦!!

DSC00089.jpg

現場當然也都有一些日本酒可以點~

這裡就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吃到這種A級美食,用餐夥伴肯定都會相當開心的!!

FYFW0354.jpg

IMG_0030.jpg

第二次用餐~

我就不點”合盛”關東煮了,點一些自己想吃的日本關東煮!!

但上面推薦必吃的帝王蟹肉棒、豆皮烏龍麵、海鮮香腸、手工餅、鹹豬肉…我們這次也都有點!!

半個月之內讓我連來用餐兩次的店家,我想…之後有朋友來竹北找我,我應該有很高的機率會帶他們來吃吃看這間來自台南的關東煮名店!!

DSC00090.jpg

這次點了很多不一樣的關東煮,就這樣整理成一盤,搭配自製辣椒,整體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但真的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關東煮選項參考:翠玉娃娃菜、白蘿蔔、日本厚魚揚、日本花枝漿條、日本花枝天、日本海鮮洋蔥圈、日本花蟹球、日本北海貝、牡丹竹輪

DSC00092.jpg

IMG_0023-horz.jpg

櫛瓜串又點了一次~老婆愛吃~

另外試試看”剝皮辣椒豬肉串、番茄豬肉捲…”這幾項串燒~

其實竹北高鐵區還有一間”公園前串燒“相當人氣,我吃過五次以上了吧! 價位就相對平價許多,不過客人也會比較複雜,通常大家都會相聚在戶外露天席用餐~提供給大家參考~

DSC00103.jpg

店內用餐環境參考~整體是相當明亮乾淨的!

防疫期間也有使用隔板隔著~

IMG_0055.jpg

IMG_6796.jpg

料理關東煮的區域

IMG_0054.jpg

結帳可以刷卡沒問題~

推薦這間來自台南的關東煮超級名店給大家,竹北又多了一間可以聚餐的美食店家!!

IMG_6825.jpg

復興三路這邊的餐廳還可考慮:

【竹北.美食推薦】 新竹最好吃的《段純貞牛肉麵》在竹北開幕啦!一定要吃”手工切麵”~

【竹北。美食餐廳】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 ~ 新竹知名海鮮丼飯名店也來到竹北開分店了! 有隱藏版菜單可選擇~

【竹北.美食推薦】樂陽食堂~平價美味的咖哩豬排定食(光明三路、樂陽2店/文義店可停車、竹北高鐵復興店)


旅人關東煮串燒酒場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82號

電話:0986-578-382

營業時間 17:30–23:30

凱子凱推薦度:4.2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