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景點】六本木Hills、毛利庭園、六本木櫻坂(六本木さくら坂/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 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 (夜間點燈、夜櫻熱門拍攝點)、六本木Hills交通、Roppongi Hills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4 月 3 日 by 凱子凱

六本木這邊東京市區拍夜櫻(櫻花夜間點燈)相當人氣的是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晚上可以拍搭配東京鐵塔的畫面。

同樣也是在六本木區域範圍附近,本文再來介紹「六本木Hills、毛利庭園」這幾個夜櫻拍攝景點。

包括”六本木Hills”前後的兩條路-六本木さくら坂、六本木けやき坂,也都是六本木區域櫻人氣景點。

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可從「大江戶線」六本木 站直結前往,六本木Hills則是比較靠近「日比谷線」六本木 站。當然,都是在步行範圍內啦~

DSC_5734.jpg

常常出現在櫻花前線預測網頁資訊會看到的有”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ミッドタウン・ガーデン“,其實就是指六本木的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

專文介紹:[東京。賞櫻] 六本木-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六本木さくら坂-夜櫻

另一個吸引我前來的賞櫻點是本文介紹的「六本木Hills、毛利庭園、六本木櫻坂」,2019年我過來的這年是預計3/31滿開。

其實我覺得六本木這一區就是市區街景搭配櫻花的景色,三月底四月初這個時間點過來,東京市區本來就到處都是櫻花。

因此我認為六本木這邊,您有時間再過來即可,或者是很希望拍攝櫻花搭配東京鐵塔的畫面再來,並非一訂定要拍的點啦~

若沒有太多時間的話,還是請先以目黑川等重要景點為優先喔!

凱子凱則是因為已經跑過不少東京賞櫻點,這個沒拍攝過的點,當然就想來蒐集一下。

IMG_3009-horz.jpg

再次提醒,東京中城是在右上角這塊,從「大江戶線」六本木 站可以直結前往。

本文介紹的六本木Hills跟毛利庭園是比較靠近左下角「日比谷線」六本木 站這側。

因為都在六本木站,絕對都是步行範圍內,只是建議下面相對位置地圖,各位還是可以稍微看一下囉~

DSC_5607.jpg

如果您要去東京中城看點燈的話,可參考下面時程,夜櫻點燈時間是17:00-23:00。

IMG_3026.jpg


【六本木Hills、毛利庭園。夜櫻點燈】拍攝日期:2019/4/3

六本木Hills」交通方式相當簡單: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

像我從1a、1b出口出來。

可以看到,到六本木Hills(Roppongi Hills)非常近。

IMG_3028.jpg

走一下就到六本木Hills了

DSC_5606.jpg

東京的高樓大廈真是吸引人,先進的大城市。

DSC_5610.jpg

DSC_5619.jpg

六本木Hills的指標

DSC_5615.jpg

DSC_5624.jpg

DSC_5629.jpg

我今天的目標其實是想尋找”毛利庭園“在哪邊~

DSC_5622.jpg

原來就在六本木Hills的B2F啊!!

DSC_5636.jpg

IMG_3025.PNG

目標是先走下去毛利庭園看看~

這邊也可以清楚看到東京鐵塔!!

DSC_5631.jpg

DSC_5634.jpg

就真的是個庭園啦~免費參觀~

現場人潮看起來不多,有一定的櫻花樹可以拍夜間點燈,但我覺得白天過來好像也可以耶!!

DSC_5637.jpg

DSC_5641.jpg

DSC_5642.jpg

相當人氣的應該是這個愛心點燈,搭配後方的櫻花跟東京鐵塔吧!!

DSC_5658.jpg

DSC_5647.jpg

DSC_5664.jpg

DSC_5673.jpg

DSC_5684.jpg

繞一圈也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只是現場的燈光其實不算太亮,想要追求照片品質的朋友,應該可以帶個腳架過來做長曝吧!!

DSC_5691.jpg

DSC_5649.jpg

DSC_5680.jpg

DSC_5693.jpg

DSC_5699.jpg

DSC_5700.jpg

旁邊是朝日TV

可以看到藝人正在現場直播做節目,蠻有趣的~人在外面看Live。

DSC_5707.jpg

DSC_5713.jpg

DSC_5721.jpg

DSC_5724.jpg

DSC_5729.jpg

DSC_5732.jpg

  

其實這一區的大樓,走在連結的天橋上,都可以拍到不錯的櫻花景色喔!!

DSC_5737.jpg

DSC_5738.jpg


【六本木さくら坂。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我用google map搜尋”六本木さくら坂”,就來到六本木Hills、六本木さくら坂、KEYAKI坂附近,這個很像住宅區的附近,就有一整條的櫻花隧道。

晚上來這邊的人潮感覺比較少,還是東京中城那邊比較熱鬧。

DSC_5764.jpg

DSC_5773.jpg

可惜我這天沒有帶腳架,不然這邊夜拍長曝的效果應該蠻不錯的,還可以加上個車軌之類的~喜好攝影的朋友可以追一下。

本次我都手持夜拍而已啦!!

DSC_5748.jpg

DSC_5741.jpg   

DSC_5740.jpg

DSC_5806.jpg

DSC_5750.jpg

滿滿滿的櫻花

日本賞櫻真是超級犯規的啊,白天一堆行程可以跑,晚上又有夜間點燈可以拍,整天下來大家應該腳都很痠了啦!!

三月底、四月初的機票很貴,一定要把握機會跑更多的景點,珍惜在日本賞櫻的每分每秒。

DSC_5782.jpg

DSC_5837.jpg

DSC_5827.jpg

\

DSC_5753.jpg

DSC_5854.jpg

DSC_5757.jpg

DSC_5868.jpg

DSC_5871.jpg

DSC_5873.jpg

DSC_5882.jpg

DSC_5887.jpg

DSC_5893.jpg

六本木さくら坂、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就是包圍著六本木Hilss前後的兩條路。

這裡面當然有蠻多餐廳可以用餐~

DSC_5896.jpg

日本的星巴克都好美,光看外觀就很想進去坐下來~

DSC_5897.jpg

DSC_5900.jpg

重新回到地鐵六本木站,結束我今晚輕鬆的六本木賞夜櫻之旅~

我是覺得走在這邊算是很輕鬆的點啦,來到六本木Hills繞一圈,就可以欣賞到很多櫻花了~

還是提醒,有空再來即可,東京賞櫻的地方還很多,第一次來的朋友還是優先以名氣較大的點為主喔!

DSC_5901.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