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賞櫻景點】隅田公園-夜櫻/夜間點燈的拍攝、櫻花百選名所、櫻花搭配晴空塔(Sky Tree)的畫面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4 月 3 日 by 凱子凱

淺草知名的賞櫻景點「隅田公園」也算是大部分人來到東京賞櫻可列為必來的景點。

最大的號召當然就是可以拍攝櫻花搭配晴空塔的畫面,白天值得一來,晚上也有蠻多愛好攝影的朋友會來拍夜間點燈。

本文主要是「隅田公園」夜櫻的拍攝。

DSC_5460.jpg

本文圖片拍攝日期:2019/4/1、2019/4/3

<淺草旅遊行程>

KKday

東京墨田川賞花遊船 + 龜戶益本便當 + 免費飲品

日本東京|淺草屋形船 船宿釣新|享用豪華餐點&無限暢飲

Klook

東京水上巴士遊船:淺草 – 御台場(東京水邊線提供)

白天的賞櫻照片可參考

[東京淺草。賞櫻名所] 隅田公園(櫻花百選)-可以拍到晴空塔skytree+櫻花畫面的人氣賞櫻景點/夏季隅田川花火大會會場

也由於之前有在白天過來「隅田公園」賞櫻過了,這次也是滿滿的賞櫻行程,隅田公園我就留到晚上再來拍點燈。

「隅田公園」的櫻花樹雖然在隅田川的兩側皆有栽種,但比較多的還是水上巴士發著所,也就是東武淺草站這側的櫻花較多,從這一面也比較好拍到晴空塔的畫面。

由於我是很認真的想看兩邊的櫻花有什麼不一樣,於是我就從中間的「言問橋」這邊走到對岸,結論是….水上巴士發著所這一側還是比較漂亮啦!!

沒有時間的旅客,建議您還是以淺草寺雷門這一側的櫻花為主吧!!

而這一長條種滿櫻花樹的地方,若要搭配拍攝晴空塔的畫面,我覺得在比較靠近後段會比較好拍一點,您可以稍微往後走一小段。

DSC_2204.jpg

相信大家在搭東武電車時,也都可以欣賞到,這個季節隅田川的兩側都是滿滿的櫻花樹。

DSC_5022.jpg

DSC_5020.jpg 

一般大家都是從淺草地鐵站出來,水上巴士發著所這邊進入隅田公園。

DSC_2201.jpg

DSC_2205.jpg

DSC_2218.jpg

DSC_2224.jpg

到處都可以拍晴空塔搭配櫻花的畫面,有時候晴空塔也會有特殊點燈~

DSC_2237.jpg

DSC_5176.jpg

DSC_5212.jpg

DSC_5226.jpg

DSC_5055.jpg

DSC_5061.jpg

若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讓孩子在旁邊公園遊玩一下,日本的公園都還不錯玩,很為孩子著想。

像這次就是我去拍照,老婆小孩在這個公園等我….因為我說我要走去對岸,感覺要花上一段時間,老婆說她走累啦~我就趕緊自己去拍一拍再回來一起去用晚餐。

DSC_2239.jpg

DSC_2250.jpg

DSC_2247.jpg

DSC_2257.jpg

DSC_2280.jpg

DSC_5030.jpg

DSC_5127.jpg

DSC_5054.jpg

DSC_5228.jpg

滿滿滿的櫻花樹,在日本賞櫻就是這麼忙碌,白天要跑行程,晚上又還要再追加賞夜櫻的行程,有夠充實!

DSC_5440.jpg

DSC_5398.jpg

DSC_5414.jpg

言問橋走到對岸,要遵守一下步行路線。

DSC_5255.jpg

順便欣賞隅田這邊的夜景

DSC_5257.jpg

DSC_5281.jpg

DSC_5285.jpg

DSC_5289.jpg

這時已經走到對岸啦,這邊過馬路要小心點。

DSC_5329.jpg

DSC_5300.jpg

這一側相對人潮就沒那麼多,櫻花好像也比較還好~

DSC_5334.jpg

DSC_5311.jpg

倒是有些小攤販在這一側

DSC_5336.jpg

DSC_5339.jpg

DSC_5357.jpg

這一側的”櫻之廣場”

DSC_5388.jpg

後來我還是從”言問橋”走回來,當然~您也可以走吾妻橋那一邊回到地鐵淺草站。

這次我算是蠻完整走了隅田公園的賞櫻路線,隅田川兩岸的櫻花都有看到了!這裡白天跟夜晚的畫面也總算是都蒐集到啦!

DSC_5395.jpg

後續當然就走往東武淺草站、雷門、淺草寺這邊用餐了,淺草這邊也有相當多平價住宿可選擇。

DSC_5525.jpg

DSC_5540.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