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新竹。食記】OMAYA麻藥瘋雞(關新店)~春川炒雞排鍋~每天都排隊超誇張的人氣美食店家(竹北也開分店囉!)

Last Updated on 2015 年 10 月 3 日 by 凱子凱

靠進竹科的關新路,越開越多家美食餐廳了!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算新開的店家『OMAYA麻藥瘋雞』,韓國SP餐飲集團在台開設的餐廳!

目前在新竹總共有新竹店、關新店、竹北店三家!聽說排隊人潮都是很恐怖的呢~

最吸引人的餐點就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跟”未生”裡面都有出現過的「春川炒雞排鍋 」

DSC00578

店家的位置在關新西街裡面,不是在關新路上,也不是在公園的那一邊。

是跟八庵在同一條街裡面,可以看到附近停滿機車那邊就是了,來這裡停車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門口的機車位並不多喔~只能停在兩旁的路邊。

DSC00582

不過,話說在前,要吃這家很夯的人氣美食真的很不容易!

凱子凱第一次是中午跟同事過來吃,發現要排一個小時以上,就直接放棄。

第二次想說餓到下午兩點再過來吃,結果兩點就停止供餐了。

第三次下午4:50PM過來排隊,就看到上圖的排隊盛況了。

晚餐是五點開始營業,我大概是六點左右才排到位置。

店家的桌次是以兩人桌跟四人桌來安排,因此排隊的順序會分為兩人桌跟四人桌。

如果四人桌有空位,會以四人桌的客人優先,兩人桌的客人則需等兩人桌的空位。

 

大概晚我五組的客人,我聽到服務生跟他們說大概會進場時間會落在6:30pm左右,

但實際上我看他們用餐的時間是等到7:00pm才入場。

而5:00pm~5:20pm過來的客人,服務生都直接告知前面還有20幾組客人,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直接走掉。

因此凱子凱建議大家如果是晚餐用餐的話,差不多4:30pm就要過來排隊了,

超過五點的話,請你過來留個電話,先去別的地方晃個一個多小時再回來吃吧!

不然就等熱門用餐時段過後再過來吧!

DSC00583

外面的電視會一直播放著韓國舞曲,韓國歌真的都超好聽的~我車上現在幾乎都是韓文歌或者韓劇主題曲!

為什麼會需要排隊等那麼久呢?

實際吃過之後,發現一組客人的平均用餐時間會落在50分鐘到一小時,店內的位置說實在不是很多,

因此翻桌率也就不高,每一輪的客人就是要花一個小時用餐。

DSC00592

其實當天早上我有電話先預約,但服務人員說午餐跟晚餐都要現場排隊。

但實際我到了現場,前面這一排的座位全部留給了預約的客人,

該組客人大約五點半過來,這樣座位的流動性就更差了。

網站上目前是寫著可以電話預約,但實際上打過去問卻沒有辦法,可能要提早很久就預約吧!

我認為店家應該要統一一致,要嘛就大家都沒辦法預訂,畢竟目前大家排隊都排得很累~

官網有說竹北店可以電話預約,但也有網友反應實際打過去卻沒辦法預約的情形,

希望店家在預約制度上可以作得更完善一些!!

DSC00594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第一輪的客人陸續出來了,我們終於有位置了。

兩大一小是三個人,所以候位等的是四人桌的位置。

DSC00597DSC00602

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網路,要跟櫃台索取連線密碼。

DSC00600

店內用餐實況~終於進場了!

DSC00628

來好好仔細研究一下菜單吧!

DSC00607

點餐其實很簡單的!!

通常我們都會選擇01″春川炒雞排鍋”,裡面有ABC三種選擇!

當然您也可以試試部隊火鍋~不過我是第一次來,因此想試試看傳說中的春川炒雞排鍋!

A.春川炒雞排鍋$168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198

B.12盎司後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 $348/人

C.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雙倍起司) $248/人 (2人份套餐)

 

B餐主要就是多了牛排或豬排

A跟C的差別就是差在C有DOUBLE的起司

老實說來這間店最好吃的就是起司,反正198跟248差不多,我就直接選C餐了!!

DSC00608DSC00614

供餐時段

早餐 11:00~15:00

晚餐 17:00~24:00

DSC00615

再來看看06的飲料部分

“棉花糖泡泡”是就是上面的”水果氣泡飲”加上棉花糖~

也就是說水果氣泡飲加上那顆”棉花糖”就要多$40元~

其實我認為這只是一個好玩的噱頭啦!聽說是最新的吃法,不過就真的只是一個棉花糖這樣!

DSC00618DSC00624

兩人份C套餐~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上桌了!

旁邊黃色的部分就是起司,這是DOUBLE的份量喔!

兩個人這樣吃還算挺足夠的,一個人費用是$248。

DSC00642

幫您點餐的服務生會幫你處理中間的部分,上桌之後開火,還要等待一小段時間才可以吃,

所以真的實際用餐會拉到一個小時上下,不像吃牛肉麵那樣上菜然後吃完快速閃人。

注意看下方的計時器,服務生真的會看計時器過來幫您炒中間的料理喔!

DSC00647

服務人員幫忙炒呀炒~~

IMG_6879 

可以看到旁邊的起司部分漸漸煮熟了,中間也炒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等服務人員確認可以了,才可以開始用餐喔!

DSC00651

差不多了,準備開動了,散發出起司的香味~排隊排到肚子都餓了!

DSC00678DSC00660

白飯要另外加點,原本附的是生菜~

(隨餐附贈:泡菜、醬料、湯品、生菜或白飯)

請不要把生菜退掉去換白飯,因為生菜比較貴,而且吃那麼多重口味的東西,

一定要配點生菜比較部會膩喔!

服務人員說把中間的料理放在生菜裡面,然後再上一層起司,包起來跟著生菜一起吃。

原來吃法是這樣啊!!!

DSC00670

我自己是有叫一碗白飯來配,我覺得配白飯也不錯吃!

泡菜跟湯我倒是覺得很不錯!!

DSC00683

最好吃的真的莫過於旁邊一圈的起司了~還好有點雙倍起司!!

DSC00687

真的會牽絲喔~~

IMG_6929

起司鍋巴也很好吃!

DSC00689

飲料來了~後面那個就是“棉花糖泡泡”!

上面的棉花糖,服務人員說要趁熱吃,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隔壁桌的客人也一直跟棉花糖拍拍照!

飲料部分比較像汽水,老婆說不錯喝,我是覺得還好,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DSC00657

棉花糖吃完之後就變成一般的”水果氣泡飲”。這杯是洛神葡萄。

DSC00699

另外我還加點了韓式炸雞 $198

韓國炸雞應該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在台灣紅起來的,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韓國吃過真正的韓式炸雞,

凱子凱超想念在韓國吃的橋村炸雞,口味真的跟台式炸雞完全不一樣,爆炸超級好吃的!

在台灣一直找不到很好吃的韓式炸雞,當年在逢甲夜市很有名的朴大哥我也去朝聖過了,

但真的就不是我超想念韓式炸雞的味道~於是來這裡我就想再度嘗試看看。

嗯~有那麼一點點像,但還是道地的橋村炸雞好吃太多了,麻藥瘋雞的韓式炸雞我只能給個70分囉!

韓式辣醬起司雞翅~真的還蠻辣的喔!!不敢吃辣的朋友可能要跳過一下~

DSC00694

不過看到滿滿的起司,我又開心了起來!

DSC00697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的韓式炸雞都沒有那麼好吃!?

不知道是故意改變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還是真的韓國的雞肉比較好吃!

我想應該真的是韓國雞肉比較好吃吧!

相信去東大門吃過陳玉華一隻雞跟明洞一隻雞的朋友應該會這句話一直點點點頭的!

DSC00702

這一餐總共吃了$860,小孩子跟我們共鍋沒有多收錢喔~

老闆娘說不可以刷卡,怎麼覺得很多資訊都跟官網沒有align?

DSC00704

您問我說好吃嗎?

老實說還算不錯吃啦,但也沒有到超級好吃的那種程度。

凱子凱跟老婆都是超級愛好韓式美食的,某一年還去了韓國三次,

我們家都是重口味的,泡菜啦、部隊鍋啦樣樣來,很能適應韓國的食物,而且覺得在韓國用餐也不貴。

但習慣了道地的韓國口味之後,老實說”麻藥瘋雞”並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要排一兩個小時的需要。

小弟認為可以過一陣子等人潮稍退了,再過來試試看這家排隊人氣名店就好,現在來吃真的太辛苦了一些!

但無可莫非的,春川炒雞排鍋的起司部分,我真的大拇指比個讚!

DSC00703

離開時,排隊人潮還是不減~大家排隊加油吧!

完整的食記介紹,提供給一樣在新竹辛苦工作,愛好美食的朋友參考!

DSC00706

文章的最後面,順便跟大家介紹一部韓劇,

也就是文章一開始介紹也有入鏡”春川炒雞排鍋”的『未生』

『未生』在台灣好像沒有很紅,但這部絕對是近幾年我看過韓劇的前三名了。

這是一部關於職場的韓劇,劇中很多部分都跟我們現實生活中,

與上司同事間的相處狀況很相像,很多內容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整部戲真的是高潮起伏,除了最後結局有點傻眼之外,整體真的超超超級好看,

也可以欣賞吳相植的演技,真的是一部您值得花時間去看去思考,很有深度、很真實面的韓劇!


OMAYA麻藥瘋雞

新竹店家。住址電話資訊

新竹 / 關新店  新竹市關新西街100號

●訂位專線:03-5630388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上17:00~24:00)

新竹市/經國店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2號

●訂位專線:03-522699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上17:00~22:00)

竹北店/光明店 竹北市文喜街23號

●訂位專線:03-6573777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上17:0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凱子凱推薦度:3.5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