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WiFi-RENTAL store租用心得] 《AU電信 HWD11 Wifi Walker(嵐)》無流量wifi機種推薦、收訊最廣、訊號最強~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Last Updated on 2016 年 4 月 25 日 by 凱子凱

WiFi-RENTAL store(WiFi rental ya)是日本知名的wifi機租借業者,

這次租借了價格最高、收訊範圍最廣、且流量無限制的機種-『AU電信 HWD11 Wifi Walker 』。

其實國內外多間日本WIFI租借業者多半提供相同的機型,選擇上建議您哪家便宜就租那家就可以了。

Horizon來說,au這台HWD11被命名為『』。

DSC05152

<如果要更便宜的WIFI機選擇>飛買家-Softbank日本4G吃到飽機種$89/日

au電信的機子評價算是目前最好的,用過的都說讚,收訊最廣,連沖繩使用都沒有問題。

這次用au這台wifi跑了東京、松本、長野、輕井澤、立山黑部、富山、上高地、壢木、茨城等地方,收訊都很不錯,相當值得信賴。

WiFi rental Store目前有出租三台WiFi上網機種,如果一兩個人使用的話其實可租借最便宜的GL06P即可。

303ZT的速度也不錯,缺點是耗電。

因為這次有要跑到蠻多山上地區的,如立山黑部跟上高地,因此直接選擇了收訊最強、但也相對最貴的機種AU。

[WiFi Rental Store(Wifi Rental ya)訂購教學請點此]

備註欄備註凱子凱讀者~ 隨WiFi機包裹一起贈送面額500日圓的QUO Card。

2016-08-31_225757

2016-08-31_225803

官方網頁就介紹的很清楚,現在又有中文網頁可以訂購,算是相當方便。

因為這次搭乘紅眼班機到東京羽田機場,機場郵局還沒有開,因此是將租借的wifi機直接寄送到飯店。

DSC01144

包裹的内含物如下,最重要的就是wifi主機跟充電器。說明書那些也都要保存好,歸還時要完整歸還。

DSC01155

au電信的這台HWD11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長按中間圓形按鈕就可以開關機

介面越簡單的機子會對我們使用者來說最方便,越複雜的機子反而容易不小心操作錯誤,造成自己的麻煩。

左上角就是收訊強度,右上角則是電力狀況。AU除了收訊很好之外,另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電力也很強

租借wifi機種我幾乎都是整天開著機的,au這台我用過很多次了,機乎都是快到晚上才會沒電。(前晚記得充飽喔)

強大的收訊以及足夠的電力,我想是au電信這台機器深受大家喜愛的重要原因了,當然價格上也會比較高。

雖然au的機子電力真的算業界最強的,但還是建議大家要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備用。

DSC05153

連結的方式很簡單,手機打開連結wifi的功能,輸入密碼就可以使用,不過密碼真的是很長很長一段,要仔細輸入!

DSC01161

充電孔。其它的按鍵就不要去亂按它了~~

DSC05156

租借合約書,請確認訂購日期是否正確。

DSC01149

HWD11的說明書,基本上可以完全不用看,因為介面真的太簡單了,不會有太大操作上的問題。

DSC05162

DSC05165

歸還與延長的方法,官網其實都寫得蠻清楚的。

DSC05163

最重要的就是主機、充電器、USB充電線、說明書一定不可以缺少,照原來寄來的東西歸還。

DSC05173

包裝內會有一個回郵信封,歸還機子時,將所有東西都放入這個紙袋,回國前找郵筒丟進去就可以了。

寄件者那邊建議寫一下自己的資料,而信封是免貼郵票的。

DSC01147

包裝袋很貼心地貼有雙面膠,我都是使用到最後一刻到機場再直接丟機場的郵筒就可以啦!

DSC05176

現在官網都有中文服務了,如果您在中文官網訂購的話就會寄來中文的使用說明資料喔!

DSC01146

實際使用速度上都沒有太差,就沒有特別去記錄了,這是在松本飯店室內的速度。(iphone 6s)

IMG_2139

在上高地的測速是這樣

IMG_3610

如果是要打卡、查資料、看FB、上傳照片,其實這樣的速度都是很足夠的,使用上都是很順暢的~

au的wifi機,其實各位上網查一下評價就知道了,想要收訊最好、又不卡流量、電力又最強,首推就是這台了!

[補充1] GL06P使用心得分享

【日本WiFi分享器推薦】《Wifi rental store》WiFi レンタル屋さん(WiFi rental ya) 日本旅遊最便宜、最好用、CP值最高的WIFI機推薦。(Y!mobile GL06P使用經驗分享) 

[補充2] iVideo的AU電信機種使用心得分享

[日本wifi上網機] iVideo AU (高速頂級版) 4G LTE 上網吃到飽 wifi 上網分享器 租借使用經驗分享(沖繩離島地區也適用) 


 【租WiFi,獲QUO Card~最新活動快報】

租借網址 http://tw.wifi-rental-store.jp/

備註欄備註凱子凱讀者~ 隨WiFi機包裹一起贈送面額500日圓的QUO Card。

2016-03-15_140859

此卡可在日本55000多家店鋪(包括日本7-11,LAWSON,全家,OK等便利店,松本清藥妝等)折抵現金使用。

結帳時,將QUO Card交給結帳人員即可!!

具體可使用QUO Card的店鋪 http://www.quocard.com/member/

還沒使用過WiFi RENTAL store的朋友,建議可以租租看,

反正現在還有送¥500的QUO Card,算是直接賺到回饋~網路上可以查到這間WiFi租借店家評價都很不錯喔!

註1:不管新舊客戶皆可領取。

即使您之前租用過這家wifi,還沒有領取過QUO Card的朋友,在這次租用時備註『凱子凱讀者』就可領取。

一位客戶以領取一次為限。只限新下單時贈送,展延租期時不再適用。

註2:若忘了在備註欄填寫『凱子凱讀者』,下單當天可透過mail告訴業者忘記標示『凱子凱讀者』

店家可幫客人補充備註進去喔! 大家一樣可以收到免費贈送的QUO Card!! (只限當日進行補充)

2016-03-15_213821

<2022更新> 在疫情之後已取消合作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