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 箔一 「金箔冰淇淋」兼六園店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1 月 21 日 by 凱子凱

來到日本金箔生産量98%以上的產地-金澤,要來嚐嚐當地很有名的「金箔冰淇淋」。

箔一」這間賣金箔冰淇淋的名店,在兼六園或東茶屋街皆可找到。

除了箔一之外,在兼六園桂坂口附近的”茶屋見城亭”、”堤亭”以及東茶屋街的”烏雞庵”也吃到金箔冰淇淋。

DSC07246

金箔冰淇淋在陽光下會閃閃發亮,箔一更是很豪邁地將整片金箔包覆在霜淇淋上。

不過一隻要價可不便宜,含稅891日圓

DSC07243

DSC07240

看箔一這閃閃發亮的招牌…一定會讓人想起金閣寺跟日光東照宮…孔金ㄟ喔!

DSC07236

IMG_3200

“箔一”在金澤有非常多間分店,兼六園這間裡面也有在販售一些商品與展示,可以進去看看。

店鋪查詢 https://kanazawa.hakuichi.co.jp/shop/index.php

DSC07238

來看看金箔冰淇淋的製作過程

IMG_3206

IMG_3207

嗚~~~是部是很想咬一口呢!?

其實我是覺得…真的就噱頭而已,說好吃其實沒有好吃到哪裡,畢竟日本好吃的冰淇淋太多了!

不過大家來到金澤還是會買隻金箔冰淇淋來吃看看,拍照打卡!!

IMG_3213

搭巴士過來,走向金澤城跟兼六園的入口就可以找到這間店。

所以您不用在煩惱金澤那麼大,是要去哪找金箔冰淇淋…來兼六園或東茶屋街就對了!

DSC07232

就這間了!

DSC07250

兼六園桂坂口,售票亭附近的”茶屋見城亭”、”堤亭”也有金箔冰淇淋~都可以試試看囉!

DSC_8384

原文紀錄於:2017.1.21


箔一 兼六園店 => 石川県金沢市兼六町2-10

TEL:076-260-0891

店鋪查詢 https://kanazawa.hakuichi.co.jp/shop/index.php

有寫”金箔ソフト”才有賣冰淇淋喔!

東山店=> 石川県金沢市東山 1-15-4

凱子凱推薦度:3.2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