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詢問凱子凱旅遊問題的方式-請直接於痞客邦文章下方留言/如何尋找凱子凱的旅遊文章

Last Updated on 2019 年 8 月 9 日 by 凱子凱

經營部落格以來,有相當多的讀者會透過私訊或者來信詢問各種旅遊問題。

您對我,您可能只會覺得您是一對一請教問題。

但我面對的並不是只有您一個人,一天少說10位讀者來訊詢問問題。對我而言是至少一對十。

一直以來我也很歡迎大家有日本旅遊的問題可以提出來互相討論,大家也可發現一年多以來在我FB社團的問題都有盡量回覆。

我這邊並不是免費的旅遊諮詢服務中心。

如果是您,您會願意一年365天、每天花一兩小時無償地在回覆粉絲的問題上嗎?

我敢保證您並不會,我平常除了工作之外,還要寫文章、經營粉絲團發文、整理照片、處理一堆信件….等等一堆忙不完的事情。

通常我回覆了一個問題,讀者就還會想問另外一個問題,就這樣就一直沒完沒了下去了……

當您名氣越來越大時,找您的人就越來越多,請您體諒我除了工作之外,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我跟您一樣一天都只有24小時的時間,就算我有很多的夢想,就算我想當個大好人,但時間跟身體、眼睛都不允許我這樣。

大家會發現,好幾年來,在我FB粉絲團的貼文留言問題,當天我都會盡量回覆給大家。

但有些人就是什麼都不管,就丟了留言要您回覆。比如說我在發促銷訊息,有粉絲就直接在下方留言請我幫忙看行程有沒有問題?

說實在的,看到有些讀者寫了落落長的信件給我,詢問比較詳細的旅遊問題,我並無法抽出時間來回信,心理也是蠻過意不去的。

本文主要是提供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先從我寫過的文章去尋找您要的答案。

自助旅行就是從這些未知去尋求解答才有趣,人都有第一次,很多地方我跟大家一樣可能也是第一次去,也是從迷網當中去探險。

如果找不到的話,請在部落格貼文下方留言,凱子凱會抽空回覆留言的!!

【尋找凱子凱旅遊文章的方法】

1. 在部落格右方側欄列,輸入關鍵字可快速搜尋站內的文章

我有開放這個功能,側欄列有個可輸入關鍵字的地方,請輸入旅遊景點關鍵字,就可以快速搜尋出站內的文章

2019-05-09_180919.jpg

2. 使用google搜尋凱子凱的文章

這是連我自己都有在使用的方法,直接跟大家說吧,您只要輸入關鍵字、空格、再加上ksk就可以找到凱子凱的文章。

比如Google搜尋輸入「弘前城 ksk」、弘前城 凱子凱」都可以快速找到凱子凱的文章喔!!

這個方法一定要學起來,凱子凱寫的文章真是很多,這樣可以超快速的找到該篇文章。

2019-05-09_181009.jpg

 

3. FB粉絲團搜尋關鍵字

點選凱子凱的粉絲團旁邊左側”貼文“→右側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出這個粉絲團發過的貼文內容

2019-05-09_181203.jpg


【詢問凱子凱旅遊問題的方法】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回覆部落格下方的留言,

因為我實在是比較希望大家可以先作點功課再來討論的,而不是隨便丟個問題給我,我就得有義務回答您這樣。

在這邊請大家直接在相關痞客邦文章貼文下方留下您的問題,凱子凱會找時間回覆,登入或者非登入痞客邦都可以。

再次強調請大家勿FB私訊或者寄信來我的信箱喔!!

我會定期看部落格有沒有新留言、尚未回覆的留言,這樣我才有辦法在空閒時來回覆大家的問題。

2019-08-09_102652.jpg

我並非一天24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也沒有人可以整天坐在電腦前面回答您想問的問題,而且還沒有收諮詢費。

目前只接受這樣留言的方式接受詢問旅遊問題,請大家多多體諒與配合。

其實很多FB社團經營的都相當不錯,眾人的力量才會大,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加入某些優良社團,裡面有很多高手或者熱心網友會願意幫您解答的。

如果真的有找不到的答案,再來我的部落格下方留言吧~~

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長期在電腦前面工作的關係,個人身體跟眼睛已有些狀況出現,只能請大家使用這種的方式詢問問題,也讓我自己可以喘息一下,有空閒時間再幫忙回覆。

2019-05-09_181355.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