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忠孝夜市。美食】小川家-日式咖哩飯、人氣排隊名店、老闆娘是日本人喔! (旁邊還可以到”忠孝美乃屋”喝果汁)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7 月 25 日 by 凱子凱

好久沒回來台中忠孝夜市了,每次回來這邊就覺得改變超多的!

美食店家也都跟以前不同了! 這次住在台中的朋友推薦這間『小川家』日式咖哩飯~

老闆娘可是日本人喔,來這邊坐在用餐,可以聽到很多日本語,有點懷念日本的屋台呢!!

雖然是銅板美食,但坐在夜市當中也可以吃到很好吃的式炸豬排咖哩飯

DSC06502.jpg  

嚴格說起來,這邊的店家還蠻多路邊攤的,用餐環境當然就無法跟餐廳相比,加上這間店的又特別小,位置比較少,很常需要等待。

也因為是屬於夜市的店家,晚上17:00才開始營業,每週三四也會公休。

小川家已經快到忠孝夜市的底端了,靠近建成路這邊。

必吃的應該就是炸雞咖哩飯,炸物有一定的水準,價格是110元。

DSC06478.jpg

這樣一大碗日式豬排咖哩飯,在日本用餐的話可能要多一個零,變成1100日圓跑不掉吧~~

套餐組合還附有味增湯跟烤布丁甜點,小川家的味增湯我覺得很有道地日本風味。

DSC06489.jpg 

DSC06493.jpg

另一個”起士牛丸咖哩飯“,口味就比較特別一些、在口感上可能會每個人感受不太一樣,價位140元。

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的話,我想我會首先推薦上面的”炸雞咖哩飯”。

DSC06479.jpg

放竹筷的架子還用小叮噹的,可愛!!

DSC06483.jpg

元氣飯 $100元

DSC06477.jpg

每個套餐都有焗烤布丁,是非常成功的甜點喔!

DSC06486.jpg

竟然在這夜市攤看到日本的氣味粉~~

我們家很常買的就是長野八幡屋礒五郎”七味粉”,加什麼都好吃,很神奇的東西。

沒有試過的朋友,各種口味都來給它試一下吧~

DSC06480.jpg

整體來說,以這種一百元上下的價位,這碗日式咖哩飯算是挺有水準的,難怪排隊人潮會那麼多~

因為裡面的位置不多,熱門用餐時段可能是需要在外頭稍作排隊等候一下的喔!

DSC06497.jpg

小川家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之1號旁攤位

0989 080 217

營業時間 17:00~22:00 (禮拜三四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yokohamaogawaya

凱子凱推薦度:3.7顆星


【忠孝美乃屋】

吃飽後,還可以到旁邊的”忠孝美乃屋”喝個果汁,這晚的晚餐應該就非常有飽足感了!!

DSC06512.jpg

每杯果汁的價位是50元,看起來也是老店家了!!

口味上普普啦,沒有到必吃不可,就是飯後想來杯果汁喝的話可以考慮考慮那種!

DSC06514.jpg

DSC06505.jpg

DSC06506.jpg

來喝杯木瓜牛奶,再加個烤麵包$20。

烤麵包…其實就是烤土司啦,在台中的話,我覺得烤土司會比較推薦”阿斗伯冷凍芋“喔!

DSC06511.jpg

原文紀錄於:2020.7.2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