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擁有無敵夜景、佔地1500坪的山中民宿 (花蓮雲頂Villa民宿)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8 月 28 日 by 凱子凱

沒想到在禮拜六晚上找到一間超級便宜且有無敵夜景的花蓮吉安民宿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

因為是在山中、位置有些偏僻,晚上開山路進來要特別小心喔!

這間位置在海拔180m的山上,民宿前庭院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晚上在這邊小酌一下~蠻放鬆的。

這間民宿的老闆為人相當海派,入房時由他親自接待,可惜在乾淨度上面還有提升的空間!

DSC_3346.jpg

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 快速查詢價格Agoda查房價國內住宿推薦易遊網訂房

晚上從民宿前庭院看到的夜景就是這樣~

因為所在位置是有一定高度的,可以直接欣賞到花蓮市、壽豐鄉、吉安鄉、秀林鄉、新城鄉等五大鄉鎮的夜景~

印象中10幾年前也有跟老婆來吉安鄉這邊的山上夜遊看夜景過,大概也是這樣的感覺,蠻多大學生應該也都有在跑這一區的山上看夜景吧!!

DSC_3303.jpg

DSC_3309.jpg

吉安鄉這邊的住宿相對就比花蓮市區價位較為便宜,當然也就有一段車程距離就是了。

我很推薦吉安鄉『美麗晨曦民宿』這間民宿,非常乾淨,而且又有好吃的午餐,從建國路這邊來到這間「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其實距離並不遠。

但一進到山路,晚上開車還是要特別注意就是了。

本次我們是用完晚餐再過來的,您也可以下午先來check-in,晚上再出去建國路上面覓食。

<延伸閱讀> 【花蓮吉安。民宿推薦】美麗晨曦民宿-鬧中取靜、乾淨超美獨棟民宿、美味早餐 (AsiaYo訂房+旅遊補助申請經驗分享)

IMG_3988.PNG

沒想到我們這次禮拜六晚上入住,在易遊網訂了“快樂公主雙人房”含早餐才$1537,有夠便宜!

身高110cm~150cm的孩童”可能”現場要加收600元的早餐費用。

老闆也真的是非常阿莎力,對待客人相當親切,直接跟我們開玩笑說….

這個訂房網他們合作太多年了,然後訂房網站一直跟他凹,所以就直接給我們升級四人房了~~

事實上,他的四人房好像也不貴…以禮拜六晚上的價格來說!!

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 快速查詢價格Agoda查房價國內住宿推薦易遊網訂房

IMG_3990-horz.jpg

於是呢…我們就被免費升級成一樓最後面這間的四人房型!! 空間蠻大的~

DSC_3263.jpg

DSC_3283.jpg

老闆實在是蠻風趣的~

跟我們說早上直接就可以打開窗簾看窗外的美景啦!!

DSC_3265.jpg

浴室非常大間

DSC_3270.jpg

DSC_3277.jpg

DSC_3286.jpg

房間設計有一些特殊孔位的插座,感覺疫情之前好像蠻多大陸人會來這邊住宿的….

或許也是因為近期台灣的疫情受到了一些影響,剛解禁的時候,大多數旅客會選擇對防疫較有嚴格管理、也相對較有保障的大飯店入住,

因此民宿的住宿價位就相對較低一些,我們才有機會在禮拜六晚上入住到那麼划算的價格!!

DSC_3285.jpg

晚上適合買點宵夜跟啤酒,坐在外面這邊欣賞大自然景色,山上的空氣果然還是比較好。

DSC_3291.jpg

DSC_3295.jpg

來分享白天的景色啦~

我覺得這間的view真的是可以給到非常高分的!!

DSC_3354.jpg

DSC_3339.jpg

DSC_3343.jpg

遠處望去~還真的可以看到太平洋~今天的可見度真好!! 整個畫面非常清晰!!

DSC_3348.jpg

吉安雲頂精緻民宿號稱”全館佔地1500坪”,應該是指從入口處進來到主建築這邊的佔地啦~

但也可以感受得到老闆在多年前應該是砸了好幾千萬在山上蓋了這樣一棟特殊建築的城堡民宿!!

經過了十幾二十年,在硬體設施上面還是維護地相當好。

DSC_3341.jpg

DSC_3350.jpg

DSC_3358.jpg

民宿正面入口

DSC_3352.jpg

從一樓餐廳望出去的景色也超棒的!!

DSC_3364.jpg

可惜台灣的疫情才剛稍微解禁,這次是只能在房間簡單用早餐,而且這次的早餐並不是太好吃耶~

平常時刻的早餐,我就不確定了!!

DSC_3315.jpg

DSC_3317.jpg

這是從我們一樓房間望出去的視野~

二樓的view應該更讚!!

DSC_3328.jpg

DSC_3313.jpg

停車場則是在下層這邊

DSC_3351.jpg

DSC_3367.jpg

DSC_3330.jpg

老闆平常會坐在這邊,有問題可以直接找他,早上看起來則是由老闆娘接待~

DSC_3336.jpg

DSC_3334.jpg

DSC_3332.jpg

若以住宿價格視野景觀來說,真的可以給「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相當高的分數。

不過呢~這次入住的房間”清潔度”似乎沒那麼理想,

不知道是否因為該房間之前又入住過寵物、或因為疫情關係太久沒整理房務了….還是什麼原因,我們房間有一張床睡起來超級無敵”養”….

連我這種很可以忍耐的人都癢到受不了,那天晚上睡得非常差,最後我就跟老婆小孩還是擠到同一張床去睡了…..

雖然老闆對於客人的態度相當親切,但當天晚上看到他在對外籍傭人發飆,講了不是很好聽的話,非常大聲…有點嚇到我們了!!

似乎是前一晚的房客有帶走房間什麼東西,但整理房務的傭人並沒有去追,然後就要花錢重新購買….老闆大聲斥責這樣的行為….

相信老闆對於這棟建築與民宿的經營是非常用心的,也確實是一棟很漂亮很特別的山中城堡建築,

真心希望這間雲頂民宿能在房間清潔度上面有所改善,多多注意各種小細節,提升整體的住宿品質。

不然這麼漂亮的一間民宿,敗在房務的清潔上面,真的是蠻可惜的~

實際查了一下Google評價,發現多數的評論是說有整理乾淨的,或許是我們這天運氣不好住到特殊個案的房型,

也或許也是被罵那位傭人的問題,沒有確實整理好房務之類的吧?

也因為這晚”養”到不行,讓我學了一次經驗,下次若在台灣入住到這樣的房間,一定要立馬跟房務要求更換房間,這種事真的客氣不得啊!!

其實台灣很多住宿也真的要在清潔度上面多多加油,像多年前去清境也是住到了乾淨度不佳的房間,因此近幾年我們在台灣多半也都是選擇較有品質保證的飯店為主。

花蓮吉安雲頂精緻民宿 快速查詢價格Agoda查房價國內住宿推薦易遊網訂房


雲頂精緻民宿 (花蓮雲頂Villa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16鄰山邊136-2號

電話:0920-577366

http://www.cloudtop.com.tw/

凱子凱推薦度:3.5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