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區美食】青畑九號豆製所-超厚車輪餅/紅豆餅、內餡用料實在、超多種特殊口味可選擇、新店面位置、超人氣店家、不會踩到雷的日式美食小吃店!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1 月 12 日 by 凱子凱

青畑九號豆製所」這間位於竹北高鐵區超人氣車輪餅/紅豆餅店家,下午茶時間,肯定是要來試試看的~

我對這間還蠻熟的,已經不知道吃幾年了,原本是在嘉豐二街、竹北嘉豐郵局旁邊的小店家,比較難停車~

後來終於搬到福興東路跟嘉豐五路的轉角處,終於比較方便停車了,店面也改為日式風格,當然更吸引人潮前往了。

住在這一區的朋友肯定也知道,早上在「青畑九號豆製所」前面的飯糰也是非常好吃的喔~我們家超常吃,辣味真的很辣!

IMG_5898.jpg

內部的點餐櫃檯,通常不需要等太久,我們家都是在外面停一下車,就可以買回家吃了。

IMG_5870.jpg

平均價位是25~35之間,依這樣超厚車輪餅,用料那麼實在,我覺得並不算貴。

一個人吃兩個,當作下午茶點心,還蠻有飽足感的!!

我們家很常吃的是北島牛奶燒25、南國紅豆燒25、大甲芋頭燒25、芋頭鹹蛋燒45。

可以看到車輪餅的口味相當新穎,不僅是有傳統的紅豆牛奶口味而已,選擇性很多,我想應該都不會踩雷的。

IMG_5866.jpg

另外還可搭配一些豆乳製品

IMG_5867.jpg

IMG_1166.jpg

店內裝潢就是一整個日式,很搭配吃車輪餅的感覺。

因此,在下午時段,通常裡面是擠滿人潮的~

IMG_5872.jpg

IMG_5878.jpg

IMG_5882.jpg

通常我都是外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啦~

不過現場有座位,若是外地來的朋友也可以在店內坐下來享用。

IMG_1173.jpg

IMG_5888.jpg

IMG_5893.jpg

就真的是超厚的車輪餅~好吃!! 不會失望的!!

IMG_5885.jpg

就是這間啦~很好認的!!

後續也有進駐巨城百貨裡面,不確定是快閃店還是常駐!!

反正呢~創始店就在這邊,我從舊店嘉豐二街吃到現在好幾年了,仍舊是我們家很常在下午時段會買來吃甜點的愛店之一。

IMG_5896.jpg


青畑九號豆製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50號

電話:03-6670506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6:30

https://www.facebook.com/aohata9/

凱子凱推薦度:4.2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