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蘋果手機】iPhone保護殼推薦-犀牛盾RHINOSHIELD/UAG/Apple原廠透明保護殼-使用評價、真實使用優缺點分享

Last Updated on 2021 年 11 月 18 日 by 凱子凱

現在一隻iPhone動輒三四萬塊,別再用那種便宜一百塊的保護殼啦~

我是建議用稍微好一點、有品牌,有一定保護性的iPhone保護殼

我算是實際使用Apple原廠透明殼、犀牛盾、UAG這幾家知名品牌的手機保護殼。

本篇來分享實際使用一段時間的經驗,我想大家想知道的就是實際摸起來的手感如何、好不好拆啦、保護能力如何…之類的!!

IMG_1113.jpg

我先講結論,我目前使用的是iPhone原廠的透明殼,缺點大概就是款式非常一般、就真的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不知道的朋友可能還以為這只是一般夜市賣的百元保護殼。

但實際上,我覺得iPhone原廠保護殼的保護還不錯,我想重點還是在使用的材質啦!!

雖然我本身是蠻愛護手機的,但偶爾還是可能會摔一下,目前是都還沒有損壞…

大家應該也知道,現在iPhone改為有瀏海的臉部辨識,這個地方是非常容易摔到而破裂的,還好我的幾個保護殼都幫我把手機給保護得好好的。

而本文還有推薦的犀牛盾UAG兩個品牌的保護殼,保護能力也非常好,缺點就是裝上殼之後,整個手機尺寸好像又會大一號….

這種保護能力比較好的手機保護殼,共通的缺點大概就是比較難將手機拔出來,如果出國要更換上網卡,真的很常需要拔很久,花費很多力氣。

本文的iPhone殼,相對上也是比較適合推薦給男性朋友,因為女性朋友多半不喜歡使用那麼厚重又沒太特殊造型的殼吧?


【iPhone手機殼品牌推薦1】犀牛盾RHINOSHIELD

犀牛盾蝦皮選購:犀牛盾防摔手機殼 官方旗艦館 https://shopee.tw/rhinoshieldtw

犀牛盾保護殼在台灣算是相當有名氣的保護殼品牌,

這品牌名稱就讓您覺得好像跟犀牛殼一樣,可以將您手機保護好好的,大家對此品牌手機殼普遍信任度是相當高的。

確實,犀牛盾保護殼我本身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手機摔到好幾次,真心覺得這特殊用料材質的外殼,保護能力真的非常之好。

最大的缺點就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難將手機給取出來,或許需要某種角度的技巧。

將手機裝上保護殼我倒是覺得還算好塞,主要就是很難取出。

這對於之前我很常在日本旅遊,需要更換海外上網卡的時候,很常下飛機前,我就在準備換sim卡了,不然那個殼…真的要花一段時間把它解出。

IMG_1112.jpg

如果您要買犀牛盾保護殼,CP值最高的就是直接前往COSTCO。

COSTCO通常會搭配保護貼或者充電線來販售~

在COSTCO購買的優勢,真的就是超便宜啦,您單買一個殼搞不好都不止這個價格了,等於保護貼或充電縣是直接送你的。

而COSTCO販售的通常也都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殼,如果您是要買前一代iPhone殼,或不同款式的犀牛盾,那就要上蝦皮”犀牛盾防摔手機殼 官方旗艦館”挑選啦!!

IMG_1419.jpg

犀牛頓是大品牌,9H玻璃保護貼跟充電線的用料材質也是相當不錯的! 肯定比坊間平價的還好上許多~

看到這種組合包,就知道是在COSTCO購入。

我自己使用iPhone 11 PRO MAX時,最一開始就是去COSTCO購買犀牛頓保護殼,畢竟一支手機現在都要三萬多了呢~建議用好一點的殼啦!!

而後續我使用犀牛盾保護殼超過一年時間了,手機殼的側邊按鍵鈕開始掉落,也因為之前出國比較常換SIM卡,多次抽拔的情況下可能也會稍微鬆一些了…

後來這個犀牛頓保護殼也算壽終正寢了,但我覺得…可以了啦…這個殼也算是陪伴我一兩年時間了。

DSC00240.jpg

SolidSuit系列

相信COSTCO販售的,是有一定品質。

全黑外殼,男性朋友多半會蠻中意的,女性朋友若也想要犀牛盾這種算是相對較薄、也有很好保護效力的手機殼,那就上蝦皮選購吧!!

DSC00242.jpg

DSC00087.jpg


【iPhone手機殼品牌推薦2】UAG

蝦皮UAG台灣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weiyutech

原本父親先前的手機是使用UAG保護殼,後續他換了iPhone 12新手機,我就幫他也買了UAG保護殼。

因為那時候還算是最新機種,價格比較硬,在momo購買這個”【UAG】iPhone 12/ 12 Pro 耐衝擊保護殼-全透明(UAG)“價格是$1080。

UAG手機殼的特色就是軍規級的防摔,就是很耐摔啦~

缺點則是..手機真的會變比較大隻,我覺得比犀牛盾的殼還厚一些,女性朋友要使用的話建議先實際摸過再考慮喔~~

廣告都是藝人吳慷仁代言的。

IMG_9690.jpg

IMG_9693.jpg

裝上iPhone 12,整個外觀我是覺得還算不錯看,保護能力當然也是備受肯定的。

但就是您得接受這種軍規殼,肯定手機會覺得變比較大隻,稍微…更加厚重一些~

好像就有點失去小隻iPhone的輕巧了!!

UAG保護殼我覺得則是有比犀牛盾稍微好拆一些~

IMG_9836.jpg

IMG_9839.jpg


3. Apple iPhone原廠透明保護殼

我的犀牛盾手機殼汰換之後,是買Apple原廠的保護殼來試試看~

您沒有聽錯,Apple其實是有出原廠殼的,若是最新機種的價格可能也不便宜喔~

因為iPhone 11那時已經是舊款式了,就可以撿到相對是超便宜的原廠保護殼啦~

我在蝦皮神腦生活購買原廠殼只要$279,算是賺到啦!!

(Apple iPhone iPhone 11 Pro Max 原廠保護套 矽膠保護殼 黑色)

【商品特色】
★APPLE原廠配件
★防止碰撞
★質感套殼
★孔位預留精準

2022-09-14_203851.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我覺得相當輕巧,比犀牛盾拿起來的握感更為自然…(其實我不喜歡太胖太厚重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特別的原廠透明保護殼,其實保護效力還不錯耶,不小心摔過兩三次,手機都維持好好的。

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手機下半部是簍空的…並沒有上面兩品牌這樣完整將整隻手機包覆保護好,

萬一剛好是敲到正面底部的部分,或許還是有可能會碎裂?

(這我就不確定了…因為我目前手機都還保護好好的…或許掉下去的接觸面比較不會是在這個位置吧? 算是有個空間可以讓摔到的力道緩衝?)

DSC01808.jpg

DSC01809.jpg

以上簡單將三個知名品牌的iPhone手機殼,真實使用情況與優缺點分析給大家參考~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