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美食】つるとんたん (TsuruTonTan UDON NOODLE Brasserie 渋谷) – 在高樓層景觀餐廳吃平價烏龍麵店、東京排隊名店、來Shibuya Sky可考慮一吃的美食!(澀谷Scramble Square 13F)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10 月 29 日 by 凱子凱

來「Shibuya Sky澀谷天空」展望台的朋友,用餐好選擇,推薦您可以吃這間東京的烏龍麵名店。

這間「つるとんたん (TsuruTonTan UDON NOODLE Brasserie 渋谷)」可是有名到連日本人都很願意排隊等候~

跟Shibuya Sky入口是在同一棟,就在澀谷Scramble Square 13樓,花點時間排隊等一下,是值得的。

Tsuru Ton Tan 是東京名店「麺匠の心」旗下的品牌之一,用平實的價格,給您好吃又大碗的烏龍麵。

IMG_6288.jpg

這間餐廳相當大的賣點是位於Scramble Square的高樓層,本來就有非常好的視野,晚上更是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重點是這樣的景觀餐廳,竟然一碗麵只要不到一千日圓的價格。光是坐到第一排、看到這個城市景觀就值回票價了!!

而「TsuruTonTan」的烏龍麵也是非常好吃的,敬請放心!!

過去我就有在六本木店吃過了,但這次吃昆布口味的烏龍麵,我覺得比之前的印象更好耶~

[東京。美食推薦] 麵匠之心(六本木店) 超大碗烏龍麵、人氣麵店 「麺匠の心つくし つるとんたん」(銀座、六本木、新宿、丸之內、羽田空港皆有分店)

DSC_7046.jpg

看到沒有,14樓是Shibuya Sky,13樓就是cramble Square的餐廳區,營業時間是11:00~23:00。

DSC_7057.jpg  

然而,想要吃到這間名店,可要有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但實際我覺得並不會等太久,這次其實也等不到半小時,或許是裡面的席次蠻多的,翻桌速度還蠻快的,又或者您可以避開用餐時段啦!

2022年10月底還沒有太多外國旅客入境,現場排隊的都是日本人,可見這間店真的有它厲害之處~

外國觀光客喜歡吃的我不敢說,但如果連日本人自己都願意排隊等候的店家,肯定就是不會太差的店。

IMG_6354.jpg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就可以先參考菜單~

這間店…什麼都大!!

碗大、麵大、菜單也大!!

IMG_6294.jpg

DSC_7002.jpg

DSC_7003.jpg

但我覺得也不用想得太複雜~

主要就看您要吃哪種口味的烏龍麵即可!!

而且您看~真的就是千円上下的價格

像我這次就很想吃昆布口味,圖片看起來就超好吃,這樣一碗昆布烏龍麵也才880日圓,在澀谷這種地方,已經非常可以啦!!

DSC_7004.jpg

店內位置確實蠻多的,內部裝潢也很好拍~

沒想到在東京這個時尚的地方,可以用兩百塊台幣吃一碗美味烏龍麵啊!!

IMG_6296.jpg

使用平板點餐

這次我吃昆布烏龍麵,通常麵

DSC_7013.jpg 

DSC_7008.jpg 

竟然還可以自行選擇烏龍麵的量!!

烏龍麵的單位是用「玉」(Tama),約240g,可加到3玉,竟然是免費的!!

這家店也太佛了吧~真的可以讓您吃很飽!

若要使用低糖質麵則要另外加價。

DSC_7010.jpg

追加的單品

DSC_7011.jpg 

DSC_7012.jpg

同事說他想吃烏龍、又想吃咖哩,於是就點了咖哩三昧烏龍~

看起來咖哩是有比較貴喔!!

DSC_7016.jpg

DSC_7017.jpg

出示Shibuya Sky的門票,店家還免費提供一杯飲料呢!!

IMG_6295.jpg

出示澀谷天空門票贈送的飲料可以選soft drink這一頁的飲品,我們是請店員過來確認,出示電子門票給店員看,請店員追加飲料。

DSC_7018.jpg

上桌了~

真的是有夠大碗的!!

不好意思啦~我點了兩個半玉份量的烏龍,實在是有夠多的!! 這一餐吃到好撐,而且我才花了880日圓。

日本的昆布好新鮮好好吃,烏龍麵條也很讚,這個湯頭~很可以啊~這餐CP值根本爆高的!!

IMG_6315.jpg

昆布烏龍麵

DSC_7025.jpg

DSC_7038.jpg

咖哩三昧烏龍麵

DSC_7036.jpg

贈送的軟性飲料,我們是點了果汁~

沒想到它是給原汁,超級好喝的!! 不像台灣都一堆濃縮的~

DSC_7023.jpg

重點是~眼前的這面東京城市景觀啊!!

坐在澀谷高樓層的景觀餐廳,吃著美味烏龍麵名店,真是超級感動可以再次回到日本旅遊!!

就我白天跟夜晚都來過Shibuya Sky的經驗來說,晚上這邊的夜景肯定超級漂亮的,太優質了這間店!!

IMG_6349.jpg

IMG_6344.jpg

意猶未盡

吃飽飯~我還想來個甜點!!

同事吃得很開心,就說點吧~一人來一份!!

DSC_7041.jpg

DSC_7043.jpg

另外分享桌上的其它菜單

DSC_7020.jpg 

DSC_7019.jpg

現場也有販售烏龍麵

DSC_7007.jpg

用完餐之後再結帳,便宜啦~也當然可以刷卡~

DSC_7048.jpg

待我們用完餐,外面仍然是一堆排隊人潮~

各位加油!! 這間名店很值得排隊等候的,好景加美食,重新回到日本旅遊的感覺真好!!

DSC_7051.jpg


TsuruTonTan UDON NOODLE Brasserie 渋谷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丁目24-12 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13階

03-6419-7155

渋谷駅直結/渋谷駅から68m

Scramble Square 13樓

特殊會席可線上預約 https://www.tablecheck.com/shops/tsurutontan-shibuya/reserve

https://www.tsurutontan.co.jp/shop/shibuya/

営業時間 11:00〜23:00(L.O. 22:00)

凱子凱推薦度:4.3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