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高千穗。美食推薦】 高千穂牛レストラン 和(なごみ)~ 品嚐日本第一和牛、宮崎牛鐵板燒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9 月 26 日 by 凱子凱

說到日本和牛,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的松阪牛、神戸牛、近江牛。

『宮崎牛』在2007跟2012年都拿到內閣總理大臣獎,也是相當厲害的日本和牛。

高千穗就位於九州的宮崎縣,高千穗牛也算是宮崎牛裡面挺有名氣的,這次來高千穗就打算來吃牛肉當晚餐。

DSC07838

【高千穗峽一日遊行程推薦】

KKday

【一人成團,每日出團】日本九州一日遊|高千穗峽&上色見熊野座神社&天岩戸神社(含特色阿蘇赤牛烤肉套餐)|福岡出發

【探訪神話之鄉】高千穗峽・高千穗牛午餐一日遊|1人成行(熊本出發)

【中英對應精緻小團】九州阿蘇高千穗一日遊|大觀峰/白川水源・高千穗神社&高千穗峽・天岩戸神社&天安河原|福岡博多出發

【宮崎縣包車自由行】高千穗天空小火車、高千穗峽、流水面、高千穗神社、天戶岩神社|行程可自由調整

【九州一日遊】高千穗峽谷、天岩戶神社、天安河原、幣立神宮(福岡出發)

KLOOK

宮崎一日遊(包午餐 / 福岡出發)

高千穗峽一日遊(含高千穗牛肉午餐)- 熊本出發

宮崎縣高千穗私人之旅(福岡出發) 

原本就鎖定這間位於”高千穂がまだせ市場“內的『高千穂牛レストラン 和(なごみ) 』。

在高千穗峽的土產店,遇到一位來自台灣的店員,請她推薦當地的宮崎牛,她也是推薦這家。

我想連住在本地的居民都推薦這間的話,應該不會踩到地雷吧!

不過她有告訴我價位不便宜,的確日本和牛到哪吃都不會便宜到哪去的。

DSC07783

自駕前往這間店很方便,距離高千穗神社不遠。這次是晚餐時間用餐!

“高千穂がまだせ市場”晚上並沒有開,因此會有蠻多停車位置的。

IMG_4611

DSC07840

店內就一如大家說的,蠻空的~直接進來就可以用餐。

高千穗本來就比較少人會來這邊住宿,晚餐的外來觀光客應該也比較少一些。

不過還是陸續可以看到蠻多人選擇來這邊用餐的。

可以看到裡面的長桌是可以自己燒烤的,外面的小桌則是以吃鐵板燒為主。

DSC07812

BBQ燒烤是需要預約的,老婆原本想自己烤,但店家已經都被預約滿了。

這樣也好,這麼好的牛肉,自己或許不太會控制火候,還是交給專業的廚師來幫我們處理和牛吧!

DSC07836

Table的菜單如下:

DSC07786

看不懂的話,請看英文就可以猜懂啦~

1.Takachiho Beefsteak 高千穗牛 2600JPY

2.Loin Steak 3900JPY

3.Sirloin Steak 沙朗牛排 4400JPY

4.Fillet Steak 菲力牛排 5000JPY

5.共進會入賞牛Steak Course 7100JPY 這個最貴

6.漢堡排 2000JPY

這樣大家應該就看得懂了吧! 以上都是150g牛肉的價位,每加100g的話就加後面的費用!

費用越高的應該就越高等級吧! 可以知道價位真得很不便宜呀~

DSC07790

BBQ燒烤的MENU則在這一頁

DSC07791

小朋友的餐點選擇也有

DSC07804

我們點了一個沙朗跟一個菲力,就花了9400日圓,真得很可怕吧!(可刷卡)

這算是套餐的組合,有附前菜跟飯、甜點。

DSC07826

這時候心裡一直吶喊著說,最好給我很好吃呀~不然這麼貴的高千穗牛,真的要哭哭了!

DSC07794

DSC07789

前菜

DSC07808

鐵板牛排上桌了~

DSC07814

說實在的份量真的好小,真的只有150g,不過肉質真的超軟~牛肉本身好軟好軟!

DSC07815

老婆的部分

DSC07817

DSC07820

服務員會問您想要幾分熟,這次我是點五分熟,不過我認為三分熟應該會更好吃!

這麼好的牛肉應該要三分熟就好了~

第一次的高千穗牛體驗,牛肉本身是真得很不錯,算是可以推薦的美食。

不過價位跟份量的確是不美麗~想要品嚐日本冠軍和牛的朋友,可能要多花把銀子了。

DSC07824

飯後甜點

DSC07822

我想高千穗裡面應該也沒幾間知名餐廳吧,這間是其中一間,因此蠻多名人簽名的!

DSC07830

高千穗牛的介紹

DSC07835

高千穗牛跟石垣牛一樣都有認證字號,有這個識別番號應該就不用擔心啦!

DSC07837

和牛鐵板燒,會讓我想起沖繩的傑克牛排,這間跟Jack’s Steak House相比的話,傑克真的CP值高太多了!

因為份量比較少的緣故(一個人的份量真的吃不太飽),我們吃完之後還真的各買了一碗泡麵回民宿!

畢竟高千穗的夜晚都沒什麼店家了~來鄉下住一晚,吃個泡麵的感覺也不錯!

原文紀錄於:2016.9.26


高千穂牛レストラン 和(なごみ)

電話番号 0982-73-1109

営業時間

11:00~14:30(OS 14:00)

17:00~21:00(OS 20:30)

高千穂がまだせ市場 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大字三田井1099-1

http://www.town-takachiho.jp/gamadase/nagomi.html

凱子凱推薦度:3.5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