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駒ヶ岳温泉:田澤湖區域秘湯住宿、晚上有免費接駁巴士去泡”鶴之湯”(水沢温泉鄉)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4 日 by 凱子凱

非常難訂到房間的【駒ヶ岳温泉】,泉質大推!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住!

之前就想搭羽後交通巴士在”休養センター前“下車去泡個日歸,這次竟然被我臨時訂到一間雙人房。

「駒ヶ岳温泉」位於水沢温泉鄉,距離乳頭溫泉鄉約15-20分鐘的車程,其實算是在同一個區域,都是田澤湖周邊。

IMG_9619.jpg

這次在Jalan訂到的空房是えんじゅ,是一間小間的和室雙人房。

我們直接殺來飯店詢問退台,我們還有一位小孩,可否一同入住,僅有的這間房型坪數較小,櫃台服務人員說只能兩組布団。

えんじゅ這間,窗外可以看到溪流, 一泊二食,JALAN上面是一人13000円,官網與現場價格是一人12500円。

DSC_4697.jpg

DSC_4723.jpg

DSC_4665.jpg

DSC_4745.jpg

這間秘湯等級、充滿自然氣息的隱密旅館,我早就想住了!

「駒ヶ岳温泉」僅有九間房間,平常可能也不好訂房,能夠在這種下著大雪的日子入住,算是超級幸運!就算是雙人小和室房型,我也願意!

IMG_9064.jpg

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兩間貸切露天風呂,溫泉池這一區都是木造的,冬天雪景實在太美了,而且…泉質爆炸好!

水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溫泉花!大廳櫃檯旁邊免費的飲用水也超好喝~日本怎麼那麼多美味的水啦!

IMG_9642.jpg

IMG_9130.jpg

IMG_9320.jpg

IMG_9084.jpg

雖然「駒ヶ岳温泉」並非屬於秘湯協會成員,門口並沒有秘湯燈籠,但我覺得這間絕對有山中秘湯的水準!

泉質好,住起來環境相當清幽!服務態度也都相當良好,尤其是用餐時。

這天遇到下大雪的天氣,也無處可跑,乾脆就找間好飯店,好好地享受優質的溫泉!

IMG_9590.jpg

IMG_9396.jpg

隔天早上,依舊下著大雪,沒什麼房客跟我們搶貸切風呂,可能一大早就先搭接駁車離開了吧!

我們繼續享用好溫泉,大眾池的內湯跟外湯也都很棒,真的是捨不得離開啦~

在下著大雪的時刻,泡在暖呼呼的露天溫泉池裡,享受相當滑溜的好溫泉,我覺得就是日本冬天旅遊最棒的享受了!

IMG_9416.jpg

看來「鶴の湯温泉、別館山の宿、駒ヶ岳温泉」這三間旅館是有關係的,官網的下方都有互相連結。

晚上有免費接駁巴士帶房客前往乳頭溫泉鄉「鶴の湯温泉」泡一小時的湯,因此我前幾天才會發晚間過去泡湯的圖片!

這趟竟然可以再次回到「鶴の湯温泉」泡個湯,真心覺得賺到啦!

(孩子早已忘記他小時候來”鶴の湯”住宿過了,但過了八年,他依舊是泡在溫泉池裡面玩著外頭的雪….哈哈哈)

MZDE8047.jpg

SYPV3564.jpg

HVDV8928.jpg

NUGX5982.jpg

IMG_9545.jpg

IMG_9552.jpg

旅途當中多少都會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轉換個心情、搞不好有更美好的事情在等著您。

我們這幾天遇到大雪攪亂了行程,但換個角度想,反而是人品大爆發啊,在這個暖冬竟然還有幸看到此番雪景!

自由行的樂趣就是在這邊,每天可能都有新鮮的事情發生。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DSC_4658.jpg

IMG_9012.jpg

IMG_9747.jpg

[交通接駁資訊]

要從田澤湖車站搭巴士到「休養センター前」這站,再請飯店派接駁車過來接送

田沢湖駅より羽後交通バスの乳頭温泉行きに乗り、田沢湖畔経由で休養センター前下車。
バス停より700mほどです。ご連絡いただければバス停までお迎えに参ります。
当日バスに乗る前に予めお電話下さい。バス停で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http://www.komagatake.com/access/index.html

送迎あり(条件あり)
※当館と最寄バス停「休養センター前」間の送迎のみ行っております。当日田沢湖駅到着の際、何時のバス(乳頭線)で来られるかご連絡を頂いております
https://www.jalan.net/yad316275/access/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