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田澤湖住宿】田澤湖Lake Resort,天然溫泉 ,平價日式溫泉旅館一泊二食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24 日 by 凱子凱

這次來田澤湖,住了這間「田澤湖 Lake Resort(田沢湖レイクリゾート)」,算是蠻平價的溫泉旅館,

硬體設施很不錯,房間、大廳、餐廳的氣氛,外面的景色,整體住起來是蠻有度假感的。

距離田澤湖車站是有一段距離,自駕或者透過飯店的接送會比較方便。

屬於靠近湖測、比較接近山腳下的位置,泉質跟景色都算還好,但真的就是蠻便宜的,追求好泉質請上乳頭溫泉鄉喔!

DSC_4484.jpg

Agoda查房價

https://www.agoda.com/tazawako-lake-resort-onsen/hotel/semboku-jp.htm?cid=1746469

Booking.com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morinikaze-tazawako.zh-tw.html?aid=1553095

三人房 含稅33804円。一泊二食,一人只要11268日圓,CP值有夠高吧!

本次使用日本樂天訂房網站

樂天 田澤湖.jpg

不過看之前文章分享說,晚餐還有蟹腳大餐,這次去….並沒有看到,只有兩桌指定席有,看起來想吃螃蟹目前是要預約特別方案的。

我就在想說….這種價位,可以蟹腳吃到飽…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以這個價位來說,晚餐是還可以,雖Buffet菜色不算豐富,但仍是吃得飽,也有生魚片可享用。

IMG_8708.jpg

IMG_8721.jpg

IMG_8686.jpg

環境算是蠻清幽的一間飯店,缺點大概就是溫泉泡起來比較無感,畢竟是屬於比較山腳下的位置,

想要泡真正好泉質的話,這一區必須往山上的乳頭溫泉鄉方向跑喔!

DSC_4511.jpg

DSC_4521.jpg

DSC_4497.jpg

蠻多東北旅行團來到田澤湖這間會選擇這間「田沢湖レイクリゾート」以及「亀の井ホテル 田沢湖」,

好險我這次來住宿只遇到一團台灣團,而且這團很有水準,用餐都保持超安靜的。

日本溫泉旅館真的很有魅力,住宿價位又比台灣便宜好多,冬天來日本一定要選個幾間日式溫泉旅館來住一下!

IMG_8842.jpg

順便分享這次遇到下大雪,在田澤湖遇到的雪景~終於有雪可以欣賞啦!

DSC_4884.jpg

DSC_4877.jpg

DSC_4872.jpg

DSC_4852.jpg

IMG_9775.jpg

IMG_9802.jpg

DSC_4888.jpg

IMG_9810.jpg

但其實是因為剛好遇到暴風雪的日子啦,不然這個冬天實在太少雪了,前一天竟然是這樣路面乾乾沒雪的景色!傻眼~秋田冬天耶!

IMG_8403.jpg


田澤湖温泉渡假酒店

秋田縣仙北市 田澤湖生保內字下高野82-117

+81-187-46-2016

https://www.mystays.com/zh-tw/hotel-tazawako-lakeresort-akita/

凱子凱推薦度:3.7顆星

         

上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