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美食】油そば – 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平價美食、份量大、大碗麵免費~油麵 (東京油組總本店-在台北也有開分店)

Last Updated on 2023 年 6 月 9 日 by 凱子凱

因為蠻常住在池袋北口的東橫INN,因此就很常會搜尋池袋這邊的平價美食

每次在池袋西口(北)這邊的轉角處,看到「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這間店總是生意超級好,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們家是吃過一次就愛上啦,可能是比較重口味的關係,我覺得算是很香很辣的油拉麵,我喜歡。

再加上這間店營業到比較晚的關係,很常跑景點累了回到池袋站,就會來這間店當作吃宵夜。

IMG_3380.jpg

後來也發現台北跟高雄也有引進了分店,但我只在日本吃過啦,因此不曉得台灣這邊的口味如何??

東京市區內有相當多家分店,我在日本是蠻喜歡這間店的。

因為我本身蠻喜歡吃辣,因此我是選擇辛味增的”油そば”

可以看到並盛、大盛、W盛….價格都一樣,超佛心,我來這間每次都吃到挺著大肚子走出店,是一家讓您可以花小錢就吃到很飽的店~

簡單說,沒有辣的油そば是880円,有辣的辛味增油そば是980円。

旁邊的special topping就看您是否要加A或B的特別配料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因為它那張紅色貼紙太搶眼….就給它直接按下去了….沒想到這僅是加點配料的方案。

但其實您加了topping的價格也不會太貴,如果您真的想吃超飽的話,那是可以考慮加~

IMG_7824.jpg

看到沒有,這間店禮拜一到六是營業到凌晨4點,真的是吃宵夜好選擇。

禮拜天則只有營業到晚上9點。

根據我幾次用餐的經驗來說,現場通常都是要稍微排隊的,但不需要等待太久~就坐在椅子上稍待一會即可。

我看著這間店長大許久啦,因為我真的很常住在池袋北口東橫INN,永遠都是生意這麼好啊!

連日本人都愛吃的店家,我相信口味不會太差的~

喜歡重口味的話,您應該會喜歡的喔!!

IMG_7841.jpg

這邊就有解釋啦~

油そば 是單獨上面的部分而已

下面的特別配料A或B方案就看您要不要追加上去啦~

並盛160g/大盛240g/W盛320g…請量力而為啊!

IMG_3368.jpg

IMG_7842.jpg

吃重口味的油そば一定要喝冰水,不然真的嘴巴會受不了~

我這天還點了啤酒,哈哈,一整個吃到快吐了,請量力而為啊!!

IMG_7825.jpg

下圖是一般的“辛味增”油そば…我直接跟它挑戰W盛,爆大碗的!

為什麼我上面會說請量力而為??

因為麵條真的太多啦~連我這個算是大食量的男生都吃不完,最後我啤酒還沒喝完耶!! 真是太撐了!!

我覺得一般男生可能吃”大盛”就可以了,女性朋友或小孩就吃”並盛”。

IMG_3371.jpg

下圖是有加special topping A/B配料的油拉麵,會跟上圖這樣不太一樣,真的是超豐富的,肉也變得超大塊,我覺得很超值耶!

這家並不僅是份量大而已,本身也蠻好吃的,是很合我個人口味啦,而且加蛋加蔥加肉又不會太貴。

IMG_7832.jpg

IMG_7828.jpg

IMG_7830.jpg

IMG_7834.jpg

這邊有吃法介紹

IMG_3378.jpg

反正裡面大概就是辣油麵這樣,使用拉麵麵條、卻沒有湯在裡面,您可以像在吃沾麵那種感覺,將下層的沾醬均勻攪和。

IMG_3376.jpg

反正就是很香很辣很好吃啦~

雖然就是在吃油麵的感覺,但我覺得整體口味算是蠻可以的…

說它比較台味嗎?? 或許也可以這樣說,但我覺得就是好吃。

IMG_7836.jpg

 

IMG_7840.jpg

像是我很常住池袋北口這間東橫INN,這間油麵名店就是我的用餐好選擇啦~

IMG_7843.jpg

池袋北口,現在改為西口(北),走過來都很近….很方便。

這一區也確實算是風俗地帶,路上的拉客就不要理他,表明您是外國人快閃即可啦~

IMG_7844.jpg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池袋組)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3-1

【電 話】  03-5992-4911

 月~土曜:AM11:00~翌AM4:00
 日曜日 :AM11:00~PM21:00
 ※麺がなくなり次第終了

池袋駅西口より徒歩2分

店鋪查詢 https://www.tokyo-aburasoba.com/shop/#shop5

凱子凱推薦度:4.4顆星

圖片紀錄:2023.3.1、2023.5.24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