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行程網站】VELTRA – 日本當地TOUR旅遊行程/巴士乘車票/體驗服務訂購網站/中文頁面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6 月 23 日 by 凱子凱

近期有關注到VELTRA這個旅遊行程的訂購平台,可以購買到日本當地的TOUR跟巴士車票等。

VELTRA跟KKDAYKLOOK有點類似,但有發現到VELTRA可以訂購到的TOUR更接近當地化。

很多時候您無法自駕或者沒那麼多時間作功課,考慮這種日本當地TOUR是很方便的。

VELTRA中文官網  https://www.veltra.com/tw/

2019-06-23_192732.jpg

<更新> 疫情後,VELTRA中文官網尚未恢復,只能先提供日文版網頁給大家參考~

只要在VELTRA官網搜尋旅遊地點,就可以快速跑出當地的一些行程,比如說我搜尋”美瑛“相關會大概跳出上圖這些行程。

其實在日本當地,很多日本人比較偏向於參加TOUR的行程,因為日本的交通費用實在貴得嚇人,別忘了日本人是無法購買JR PASS的。

像是我身邊去日本讀書的朋友,詢問他們平時假日的旅遊習慣,也都是比較傾向於在日本當地找一日旅行團幫忙的。

您到各JR車站其實也都會看到很多LOCAL TOUR的簡介可以索取~~

VELTRA這個網站的優勢是有中文頁面,目前也有中文服務,重點是可以訂到一些KKDAYKLOOK所沒有的TOUR…..

尤其是無法自駕的朋友,這種巴士一日遊最為方便了,花點錢可以省下很多麻煩,而且不一定會比較貴~~

當然以自助的角度我當然是推薦大家自己作功課、自己跑行程會比較自由,

但我也必須說,旭川、美瑛這邊沒有一定的把握度,冬天真的不建議輕易嘗試自駕,或許可以上VELTRA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一日團。

2019-06-23_192803.jpg

讓我認識到VELTRA這個旅遊行程平台應該是我2019年初的冬天到北海道道東跟美瑛,

下雪的北海道想要自駕遊道東三湖是有一定危險性的,

那時候我查了相當多網站的資訊,有在VELTRA這個網站找到PIRIKA這台遊道東三湖一日巴士的資訊。

(下圖為2019/1月的截圖參考,那時候只注意到日文官網,沒想到現在有蠻好用的全中文頁面了呢!)

2019-01-21_004841.jpg

下圖為2019/6月的中文官網截圖

2019-06-23_192837.jpg

這台道東的定期觀光巴士非常重要,是無法自駕又想親眼見到道東三湖的好朋友呀!!

http://www.akanbus.co.jp/sightse/

一般來說是必須在阿寒巴士的官網導到巴士網站去預約的,那時候剛好想要的日期客滿,反而是在VELTRA網站看到可預約的名額。

反而是在KKDAY跟KLOOK並沒有見到這個行程,所以多認識VELTRA這個旅遊行程平台我覺得蠻不錯的,多一種選擇啦~~

2019-01-21_004519.jpg

另外最近在Youtube也看到體驗日本柏青哥這樣的行程,看完影片真是覺得太有趣了,

一些平常可能沒什麼機會的體驗或許透過這樣的旅遊平台是蠻安全的選擇吧~~每次旅遊都來點不同的驚喜,感覺蠻不錯的。

我跟VELTRA並沒有直接合作關係,只是多提供一個平台給大家參考,請自行評估再決定是否去購買此網站的產品,尤其是取消費用等規定。

 2019-06-23_193052.jpg

原文紀錄於:2019.6.23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