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縣。伴手禮】月でひろった卵 (月亮上撿到的蛋) 山口銘菓

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1 月 29 日 by 凱子凱

之前疫情期間原本要團的美食~

來自山口縣「月でひろった卵」(月亮上撿到的蛋),有兩種口味,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是由「あさひ製菓株式会社」所生產製作,各位去山口縣旅遊有看到的話,也可以找來試試看!!

https://tsukitama.com/chinese/index.html

DSC_6693.jpg

這大概是除了仙台的「荻之月」之外,另一個我蠻喜歡的日式伴手禮甜點。

【仙台必買超人氣伴手禮】萩の月(萩之月)、ずんだ茶寮(毛豆泥茶寮),由「菓匠三全」生產的仙台名物,仙台車站與仙台機場都可輕鬆購入!

賣比較好的是黃色這盒,日文故名意思就是在”月亮”上面,撿到的蛋~

山口銘菓 月亮上撿到的蛋,就像是東京Banana這類的甜點,外皮是海綿蛋糕,內餡是卡士達醬,屬於賞味期短應儘速吃完的食品。

一般常溫保存期限標示40天,但不論保存期限還有幾天,都建議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

DSC_6695.jpg

DSC_6670.jpg

DSC_6711.jpg

IMG_8696.jpg

另一種口味是加了茶味~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可惜後來這團沒有開成功,因為要一定數量的配置,後續有道山口縣旅遊的話,我也想找找看!!

DSC_6677.jpg

DSC01158.jpg

DSC01164.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