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櫻花百選名所】二十間道路櫻並木 (新ひだか町 二十間道路の桜並木)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 日 by 凱子凱

新ひだか町「二十間道路の桜並木」,北海道唯二的櫻花百選名所

沒有車會很難抵達的地方,目前也沒有JR鐵路經過,就算是自駕也會覺得這個點去那裡都很遠。

日本の道百選、日本最北的櫻花百選名所,看到此番美景,一切都值得啦!

DSC_0897.jpg

【北海道露營車】五天四夜行程-完整記錄分享

【北海道】第一次租露營車就上手!北海道五天四夜自駕露營車行程分享

從千歲過來還要1.5小時的車程(這段自動道免收過路費),從帶廣或者富良野過來也都還要3個小時的車程,實在是非常偏的一個地方。

若不是為了這個知名賞櫻點,一般旅客真的會很少來到這邊。

鄰近最熱鬧的地區叫作「新冠町」,對~就真的叫”新冠”。

這一區是以競賽馬繁殖產地著名,道の駅的入口就有一匹賽馬的雕像。

到處都有牧場,而且建得都很有特色,搭配最天然的景色,會讓您感受到,北海道處處其實都都像”美瑛”般的美景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多開車到沒去過的地方走走,探險一下。

想泡個溫泉可以選擇附近有個,”新冠温泉レ・コードの湯ホテルヒルズ”,但日歸泡湯只要500日圓。景色絕佳、泡湯池也很不錯、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真心覺得來北海道旅遊就是該好好享受放空的時刻。

過去這段其實有一條「JR日高本線」,在2015年時因為大浪將鐵道路基沖毀,後續修繕要花太多的經費,

最後是在2021年把”鵡川~樣似”這段日高本線給廢除了,

目前只剩”苫小牧~鵡川”這段鐵路,距離新冠町還有一大段距離。

這裡很多路段都是緊臨太平洋,這邊的海浪蠻兇猛的,若是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的話真的要很注意。

DSC_0556.jpg

DSC_0800.jpg\

DSC_0632.jpg

DSC_1109.jpg

DSC_0694.jpg

DSC_0886.jpg

DSC_0970.jpg

DSC_0914.jpg

DSC_0930.jpg

DSC_1030.jpg

DSC_1012.jpg

DSC_0960.jpg

DSC_1086.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